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挑戰七星山
                 ------可歌可泣的故事

亂放垃圾在別人機車上的傢伙沒雞雞,原本就沒雞雞的傢伙就沒胸部,
沒雞雞又沒胸部的傢伙就同時送他雞雞和胸部。
這應該是我本篇網誌最沒營養的話了,以下沒有囉!
所以大家要拍照留念的趕快 哈哈哈哈哈~~~

--

原本星期六國中老班底要出去玩樂,
一方面因為颱風中南部不能去、一方面發現過夜好貴....
所以兩天一夜變成陽明山一日遊...
但又因為行程ㄅㄧㄚˋ ㄎㄤ所以就放水流了= =
最後變成我跟9兩個人去「純爬山」,
因為如果有女生根本不可能排這種行程 哈哈哈~~~

我們兩個約7點半在捷運士林站見面,
但是我們是前一天半夜12點半才約好的...
所以再怎麼樣都不會睡滿8小時= = 而且我自己又2點半才睡XD
6點半起床,我怎麼這麼厲害 哈哈哈哈哈~~~

昔日繁盛的中影文化城,如今....唉唉...
這是我童年的回憶耶!!!! 原來我喜歡電影從這開始?!?!


到了捷運站,發現...我們從捷運站就開始用走的了= =
我一直以為是坐公車到山腳下才會開始爬...
走到故宮、經過泰北高中、東吳大學...
原來這是9以前騎腳踏車的路線,我沒事走柏油路幹麻阿 囧
不過9的腳還在復健,走斜坡比走樓梯好,那我也沒啥意見囉~~~
重點是走斜坡很無聊,都是柏油路而且好累.....
都不知道自己在走啥= =
所以我們到了午餐地點冷水坑剛剛好中午12點= =
真準時但是已經走了四個半小時了啦!!!!!!!
我怎麼那麼偉大腳都快斷了...全部都在走斜坡超誇張....
這段我都沒有爬山的感覺,以前爬山都在走樓梯@@
而且我還背了一大堆午餐和一堆水,水喝完了包包也沒變輕的跡象= =

柏油路走....走到這神奇的地方XD
因為我沒做功課所以也不知道這是幹麻用的 哈哈~只是覺得很酷XD


走到這花了四個半小時= =
我覺得我快要往生了....斜坡很煩...真的很煩= =
看9頭一直噴汗很酷XD 我都流不出來.....
(不是九個頭是九的頭XD)

在遊客中心吃貴到爆炸炸醬麵還有難吃到炸的百香果冰棒....
我敢說這是我人生中吃到最難吃的冰棒..好噁...
我這麼不挑口味的人都覺得難吃,其他人會吐出來吧....囧
最大的挫折是四個半小時候我們的海拔沒有提升多少= =
因為斜坡的效率比樓梯慢太多了....
而且我為了9的腳跟他一起走斜坡他竟然海放我可惡!!!!!!
我應該落後他5~10分鐘吧,真不是滋味 哈哈哈哈~~~

接下來是攻七星山頂,吃飽、睡午覺,一點半準時出發!!!
這時候就是爬樓梯的時間了 哈哈~因為人車分道嘛~
而且也沒聽說過汽車可以攻頂的 哈哈哈哈~~
經過七星公園、夢幻湖,夢幻湖幾百萬年沒去了,現在覺得好醜= =
在爬樓梯時就是我的天下了XD 羽球隊每天都要跑樓梯還滿有用的 哈哈~
海放9?? 沒有~我很乖~我都會停下來等他XD
我全速前進就要等他半小時我沒那麼無聊= =
而且9的腳沒辦法很流暢的前進...辛苦他囉!!!!!
先到七星山東峰,標高1106m,山頂有一堆中老年人聊天~
其中一人看到9背的附中包包就跟我們相認XD
他是200多班的學長XDDD  而且其他人也有附中畢業的~~酷斃了!!!!

接下來就是爬樓梯啦摩哇哈哈哈!!!!!! 真是幽靜的古道XD


東峰半山腰,下面的電塔是步道的起點,我們從那爬上來的XD


這是電塔右邊的景象,遠眺都市和出海口~~

東峰後很快就到主峰,標高1120m,
基本上我覺得下午的比早上好爬多了....
看來我比較喜歡樓梯? 可是樓梯明明也很討厭 哈哈哈~~
原本以為會很涼快,但是太陽露臉覺得滿熱的...
還滿多人在上面看風景,而且今天天氣很好,沒有霧,
所以四面都可以看到很完整的風景喔!!!!!
感覺還不賴,好久沒爬陽明山系,以前小時候爬到膩耶= =
我還記得以前都很酷,什麼都不帶就用衝的...
我都不用喝水嗎超懷疑的...現在背了一堆東西就覺得行動遲緩= =
今年寒假來陽明山時不是以爬山為目的,所以只去了擎天崗,
這次我覺得還不錯,童年的回憶 哈哈哈~
國高中就沒再來過了,小學也不知道是幾年級的事情了....
攻頂本身我覺得滿簡單的,至於前面的斜坡,就算了 = =


主峰上的能見度很好可以看到金山!!!! 而且天上的雲好漂亮呢!!!!!


不錯吧XD 這是1120m的風景~~~


「七星山主峰,1120M,台北市第一高峰」
台北市第一高峰超弱 哈哈哈哈~~但是說他太簡單的人去爬斜坡試試看= =

延另外一條路下山到小油坑,抵達時剛好四點整,
所以下午爬了兩個半小時...總共七小時 囧
沿途我看至少超過30隻石龍子超熱鬧的!!!!!
小油坑標高811m,也是一個從小去到膩的地方= =
不過學過地科之後突然覺得滿有興趣 哈哈哈哈哈~~
這次旅途我覺得最好的地方是「不用沿途折返」,
確保所有風景和路線都是新的比較有意思~~~
捷運士林站→冷水坑→七星東峰→七星主峰→小油坑
之後坐公車下山~~~

可愛的小油坑,不是我的坑喔不要亂說XD
我覺得煙不臭但是好熱,都要蒸發了= =

16和29在劍潭站等我們一起去士林夜市!!!!
喔耶我最喜歡玩了一整天然後大吃大喝的感覺 哈哈~
不過這次的夜市不像夜市,
因為我們坐在同一家餐廳至少兩小時都在打屁...
不過有冷氣、沙發很正點所以很舒服 哈哈~~
之後免不俗的要去買塊豪大大雞排,真是舒爽XD

大概10點結束,回到家我姐又有買東區粉圓,
我覺得這個人生充滿著吃吃喝喝....是暑訓前的熱量儲備嗎XD
我只是覺得我包包好重,我最討厭爬山很重但是又沒辦法= =
花花看到我暱稱敲我,他覺得我真是瘋了沒事爬那麼多幹麻XD
而且他很瞭陽明山步道的狀況耶,是內行人喔!!!!
所以下次一起爬山吧~ 哈哈哈~~
我相信你有地質腿的!!!!!

12點早早睡覺,結果6點自然醒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
所以開始打這篇網誌 哈哈~~
而且29還失眠...6點傳簡訊給我,害我還在想是誰咧= =
算你運氣好我正好醒來XD

等9把我們的路線畫出來再跟大家分享吧!!!!!
我要去打混然後去教會嚕~ 掰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挑戰七星山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