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星期天從英國玩樂回來..
他買給我跟我姐一模一樣的衣服...
可是英國SIZE還幫我買XL變成睡袍了@@
那也太大件了吧!!!!是女生衣服四倍大超嚇人的 = =
還有一堆巧克力越吃越肥....賣尬我練球時一定會被操死@@

--

星期一是我去國小上班的最後一天....
很想拍照留念,但是相機被老媽帶去英國...
前一天還跑去跟purple借相機...
結果結果結果,才發現老媽星期天晚上回國我就有相機了= =

最後一天我拿著相機跑來跑去...
我們先去操場玩樂運動,每次去操場都是災難...
大家都想跟胖子老師玩,所以我都要疲於奔命...
一下打籃球、打躲避球、丟分盤,還要跟大家追來追去= =
雖然跟他們比賽跑步會有成就感....倒退跑都會贏XD
打籃球也可以賣高雖然我都不會進球= =
重點是每個小鬼頭都要跟他們玩到,免的他們以為老師不喜歡他們= =
所以過去有幾次不小心冷落某些人他們就會生悶氣= =
還會說他們最討厭跟不守承諾(承諾跟他們玩)的老師玩了...
超冤枉我要同時照顧多少人阿 真是= =

第一次去看到樓梯就很傻眼....教室在那麼上面耶= =


每天都要爬那麼高真是造反了= = 不過風景還真的很不錯呢!!!!!


這是學校中庭,也是我們看日偏食的地方XD


如果要帶小鬼頭去操場玩就要走到樓下,之後再爬回去= =
每次都要重複很勞累的爬樓梯運動.....

接下來回教室開同樂會,瘋狂吃吃喝喝...
不過我都沒帶食物,所以到處吃吃喝喝XD
小鬼頭很樂意分享食物給我~導致我吃到快吐了= =
而且還要輪流跟他們比賽喝飲料....當然是大獲全勝 哈哈~~
跟小鬼頭比什麼都是很有成就感XD 除了美勞= =
胖子的美勞已經完全毀滅了= =

非常擁擠的教室XD 他們班導的東西超級多....顯得教室好小....
一堆頑皮死小鬼XD 白色調嘎男孩會被女生拖去女廁圍毆= =


左邊的女生很可愛也很喜歡拍照~ 他原本說最後一天上課不來的可是還是來看胖子XD
右邊的女生是全班最乖的我很喜歡她 哈哈~~都不會吵鬧耶!!!!
不過他最愛用我的手吊單槓,手快斷了= =


真是一團混亂的照相XD 笑的最誇張的女生是緬甸人,我忘記他的緬甸名字了= =
他後面的小女孩就是摔破下巴的人超猛.....
最後面男生很會畫畫,他會畫「馬ㄘㄠ、ㄗㄠˋ 雲」XDDDD

接下來照原訂計畫去圖書館,我又可以趁機偷睡覺 哈哈
搞了老半天他們的讀書心得我好像也沒完全改完...
算了 裝死就好了 哈哈哈~~~

好多人都問我說我會不會想唸那些小朋友....
我覺得才剛退休怎麼會那麼快就開始感傷= =
不過也許以後真的會捨不得吧~~
雖然他們真的很機車!!!!!! 但是充滿活力我喜歡!!!!
我不喜歡死氣沉沉的班級....
而且他們都很喜歡胖子 哈哈哈哈~~
有一男一女孩寫卡片給我耶!!!!
一個人畫了一堆神級兵器送我,他寫「呂布,闗羽,馬ㄘㄠ,ㄗㄠˋ雲 」XD
小女生則寫說我是「ㄕㄨㄟˋ 哥」所以我到底是帥哥還是睡哥真是令人匪夷所思== =
不過他們最後都沒有哭我好難過 哈哈哈哈哈~~~
應該要有感性時間讓他們哭一下對不對~~~~
胖子人氣很高的XDDDDD

看過照片的人都說他以後會是個美女XD
所以我要趕快跟未來之星拍照,而且他很愛拍照XD 哈哈哈~~
有個臉圓圓的女生也很可愛但是今天請假= = 真是遺憾阿唉唉...


我發現每張照片我的表情都是不正常的= =
還是說我最正常的表情就是這樣 囧
給乖寶寶再一張照片~其實是因為他們兩個小鬼頭最喜歡跟我照相XD


這個男生算最乖的男性了....而且他要寫一大堆數學題目...
但每次都會粗心錯一大堆連題目都抄錯 囧
不過很乖很乖,我最喜歡很乖又安靜的學生了XD
而且他拍照的怪姿勢是學老師的嗎XDDDD

喔耶!!!!   30天的教學人生結束了!!!!!!
雖然我以後不會教國小,但是學個帶學生經驗也不錯囉~~~
只是真的要非常有耐心才可以,我有時候還真的會動怒= =
看來我等級還不夠高= = 可是我明明EQ就很高了阿= =
相信過了這六週我的等級又大大提升摩哇哈哈哈哈~~~~
快把薪水發下來給我吧!!!!我的一小時125$$的廉價勞工薪資!!!!!

小鬼頭問說我哪時候還會回去....
照理說我永遠都不可能看到他們了吧@@
除非以後我變成他們的地科老師XD 喔真是太感傷了~~~

掰掰了景新國小~我會想念你的樓梯還有樓梯還有樓梯的...


三個班一起放學的小鬼頭們...大多我都認識,
因為他們都很喜歡欺負我、不然就是說我喜歡隔壁班老師 = =
而且女生偏多耶   真是奇怪的現象......

●小五女生三大名言:
1. 老師你泛賤嗎?
2. 老師你猥褻嗎?
3. You can good bye a little(你可以再賤一點)


我喜歡用全景照片!!!! 這是下午去附中拔頭毛無聊拍的XD


左邊是男生給我的兵器圖、右邊是正妹小女生送我的卡片~~~
我要選擇當承恩老師?? 還是林老師呢?? 哈哈哈哈~~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告別小鬼頭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