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酷炫皮克斯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週末去參觀大型展覽是很冒險的事情....
但是行程滿檔所以還是決定在星期六去台北市立美術館看皮克斯特展。
很聰明的一大早就出發,不過人已經不少了@@
皮克斯20年特展,他們共做了10部動畫長片,
幸好我之前有看天外奇蹟,所以順便做了一些功課~免的看的霧煞煞...

這次主打怪獸電力公司,其他比較大量的介紹是蟲蟲危機、海底總動員,
再來是汽車總動員和超人特攻隊、玩具總動員,
最被冷落的是瓦力和天外奇蹟,只有一瞇瞇介紹而已超級被冷落的....
主題館分成人物、故事、世界等,是很好的分類方式,
從人物草圖到模型、動畫初稿、設定圖示等等靜態的展覽,
我滿喜歡互動式的動畫播放,但是觀賞空間太小又沒有放椅子我覺得很可惜,
畢竟不是所有然都能席地而坐,要老人坐在地板是件很可怕的事情XD

好久沒來這了,突然很感傷哈哈哈~長大後就很少看美術性展覽了...


裡面都不能照相,所以這是入展場前最後一張紀念照= =


我覺得我的色調跟背景好搭喔,不過我好黑真是該死= =

基本上我覺得我沒看過怪獸電力公司是件很傷的事....
他的比重多的不像話真是讓人不爽 哈哈~就連來的人型玩偶也只有他們= =
第一次有類似的展覽可以看非常愉快,我愛電影類型的展覽!!!!!!
這樣的展覽內容我覺得比影展純看影片、座談會好多了~~
這才是我想要看的動畫製作內幕阿!!!! 我喜歡!!!!!

紀念品店老實說很弱,都沒啥吸引人的地方= =
只有原聲帶似乎比較有價值但是到最後也沒下手....
導覽手冊完全是個屁、畫冊則是天價完全不用考慮 雖然內容很棒 囧
而且展場內不能照相整個就是屁屁,害我照片超少的不高興啦!!!!!

很熟悉的MARK對吧~註冊商標耶!!!!!

   
沒看過怪獸電力公司都只能看熱鬧而已好煩= =

--

傍晚去看天母看棒球~地點很近所以很方便~
一直到前一天晚上還躺在那裝死...以為一定有票....
結果看到新聞說是潘威倫對決曹錦輝...嚇死我趕快衝去ibon= =
果然...位子好爛喔,13排感覺好後面= =

我的座位真是後面好遙遠喔= =

而且...兩大王牌投的跌跌撞撞第一局就掉分= =
曹先丟一分、嘟更是一口氣掉三分= =
最後...
潘威倫 5局6安掉三分
曹錦輝 4局8安(1HR)掉五分
重點是搞了老半天兄弟象在七局下逆轉,曹錦輝逃脫敗戰= =
看了統一打兩支全壘打還輸球 都是陽春砲....
已經連續看兩場兄弟贏球的比賽...
然後統一牛棚又大爆炸三局掉三分搞掉潘威倫勝投= =
唯一的好處就是....大量球迷會留在場中看MVP,
所以外面的交通不會爛掉 哈哈哈哈~~我只想得到這個= =

坐我旁邊的路人學生,從五局開始一直睡...
然後他朋友一直瘋狂為兄弟象吶喊,我很懷疑那怎麼可能睡的著= =
還遇到附中棒球社學弟坐在我的右前方...李維任和...忘記名字的學弟= =
我好像很常在棒球場預到認識的人= =
下次可不可以讓我遇到....王建民?!?!

九局統一獅的最後反攻,兩人出局了,結果左外野燈熄滅= =
比賽因此暫停若干分鐘超無言的....

今日心得:麥當勞雙辣雞腿堡是看球必備的糧食,吃真飽XD


全景照片看起來效果超好的!!!!! 我好喜歡這張!!!
如果沒有網子擋著會更好=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酷炫皮克斯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