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撰寫流水帳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幾天總覺得有什麼事情不對勁....
好煩喔~~~~!!!!

之前那個趙小姐又打電話來了,
他問我有沒有轉告"采妍",
我直接跟他說你打錯電話了,
他說他是國泰人壽,那位小姐在他的資料上填我的手機@@
my god.....好吧.....那也沒辦法了....
這件事應該就會這樣落幕...
但我不懂,為什麼打錯電話那麼多@@
手機號碼很神奇嗎....也還好而已....怪哉...

學校不開側門真的很鳥....每次上學都要繞遠路.....
最近在考慮不繞大門,走後門....今天實驗結果...
曬太陽曬的好熱.....而且也沒有比較近......唉唉唉....
對了,今天是新生報到,恩...好像跟我沒太大關係= =
流水帳....什麼東西都可以寫....

老姊下星期二就要重回祖國懷抱....
去年6月15日回來~9月21日回去,
今年在那邊打工,8月22日回來~9月20日回去,
時間縮短很多.......看來他得把應酬計畫的更完美了....
他不在的這一年,家裡好像也沒啥大改變,只是蟑螂多了點吧 = =
老姊多包點禮物回來就是了....

昨天睡覺前又在客廳看到蟑螂...
怒....不過當時極度想睡覺,老爸老媽又睡死,
直接用上次的老套:用通馬桶的那個東西把它蓋起來= =
迅雷而不及眼耳的速度關他緊閉,
擺張紙條:內有蟑螂又一枚,就去睡覺了.....
剛剛跟老媽求證,說我監牢壓到一條電線,
所以有小縫隙,蟑螂就逃之夭夭了....靠......被跑了Orz
原來蟑螂也有遵守達爾文天擇阿.......
逃不出來的物種就會被淘汰,環境選擇了可以逃出來的讓他們存活,
所以我應該要發明新招囉?!
哪來那麼多新招阿= =
下次火箭筒、針刺飛彈、紅外線導引都拿出來用好了...


大家好像都忘了我的汗水心酸血淚史還沒寫完,
原本上星期六就要刊了....不過處理班聚的事情,所以拖稿了...
每天都寫一點,這個週末應該能貼....
故事拖太久會力不從心,早知道不要分上中下了,
直接一口氣把字數破萬的故事貼出來...
不過看官會看到
脫窗吧...

今天中午吃不太下東西.....
都馬是老媽...最近早餐發什麼狂...
帶了一大堆,連地瓜都能帶...
今天包了4片吐司...天阿.......是要把我餵胖喔....

手癢想打棒球...好久沒跑操場了....
也好久沒去體育館打羽球...
感覺一大堆事情都耽誤了...那我現在都在幹麻
= =
越來越不想上英文課了...
老師都叫一樣的人....問一些怪怪的問題...
他好像對接我們班導師很有意見...你OOXX的咧...
話還是不要說的太多...Orz

手機費老媽幫忙付的1200抵用完了,
這個月開始就要自己繳錢了....
老媽真的很小氣耶...連188都不幫我出...
每次都自以為哲理的說:「全部自己付才知道自己多會花錢」
誰鳥他阿....我哪會因為要省電話錢就不打電話= =
事情要連絡、感情要交流、喇賽要痛快...
照慣例...用午餐錢砸下去支援電話費....
沒在怕的沒在怕的,Don't Worry~~~



上星期下載到"偽名偵探柯南",
檔名是偵探們的鎮魂歌,結果只是某個2小時的特別篇,
頓時無限個點點點在腦中亂竄....
我想看柯南啦~~~~!!!!

心情有越來越悶的趨勢~~~阿阿阿阿阿阿~~~~~~
上帝阿~~~~~幫助我~~~~~~~~~~~~~~~~~~!!!!!!!!
流水都流光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撰寫流水帳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