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看吧~













我也很驚訝為什麼我在這裡找的到電腦用.....
因為我感覺到有人在召喚我XD

瘋狂禱告讓颱風走開,
不要影響我的環島跟台東,
反正不管風多大雨多大,
我所有的行程都要走完!!!!!
這就是男子漢的暑假阿!!!!

好了= =
電腦要消失了....
大家等我23號回台北,
立刻上傳照片和旅遊日記吧~~~

跟大家報告一切平安順利,
請繼續為我加油打氣減肥成功XD
多打電話傳簡訊關心我,紀念品加倍XD
只是我現在都還沒買,不然騎車太重影響速度。

目前就先這樣啦~
也祝大家一切平安,
身體健康、每天開開心心很重要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