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跟大家說。
請按(繼續閱讀)












是的!!!
環島之旅即將展開!!!!
已經把家裡電腦調成不會自動上線了,
所以短時間之內MSN、即時通都會停擺,
除非環島期間去網咖或是在親戚家上網~~~~~

8/9~23,15天,完成五分之三台灣,
今年不走花蓮、宜蘭、基隆,
希望明年能走成。

籌備了2個月,希望能一切順利。
只是最近颱風多,拜託不要來,
因為風雨無阻一定會出發!!!!

停留點分別為:
台北、新竹、苗栗、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屏東、台東、台北

裝備很多,紀念品可能在東部買,
西部應該不會買東西增加重量,
盡量買齊大家最愛的花蓮麻糬系列~~~~~~

回來之後預計1~2天把心得報告分享給大家。

另外我買數位相機了!!!!
所以我的相簿應該不會荒廢XD
因為我是一個很愛亂拍照的人......男人.....
環島時也會把台灣的美一景一物都記錄下來,
雖然沒辦法把東部好山好水紀錄,但依舊不錯的!!!!

就是這樣啦!!!!
手機還能通的!!!!
有什麼事隨時打給我!!!!
24小時開機等候差遣!!!!
祝福我們吧~~~~
記得隨時關心我們喔~~~
哪怕一通電話、一封簡訊都很溫暖XD

最後...
老話一句...

不要太想我喔~

好啦~我知道我一定會很想你們的......
等我們好消息吧!!!!
再見了各位~

踴躍回覆這篇網誌XD
我一定拼死找到機會留言的~~~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