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拿好多獎品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昨天中午跟另一團國中同學去吃燒烤,
動機很妙,
原因是去年好像在我生日的時候,
跟29約好一年後要去吃這家店,
因為我從沒吃過想要嚐鮮嘛~~~

一年後的現在,
8/20我在墾丁上網的時候,
他突然提醒我,我壓根忘記這件事情.......
不過一被點到吃飯我就想起來似乎有這件事,
但還是有點霧煞煞就是了...
昨天為了完成諾言,5個人前進西門!!!!

那邊最嚇人的是有日本明治、瑞士某牌、美國哈根,
一堆冰淇淋!!!!!!!
真是太可怕了!!!!!!!!
麻糬也不錯吃,
除了這兩樣東西以外我都覺得普普通通不出色,
不過大家出來吃飯,聚聚就不錯啦~~~
況且服務還真的非常周到,
少數幾家餐廳我覺得10%服務費付得值得,
這家就不錯!!

之後跑去湯姆熊運動減肥,
發現連棒球九宮格都有遊戲機...
也不太難嘛...九宮格總共有5 10 30三種分數,
當然5分格子最大、30分最小,破200分能再玩一次,
然後還有側球速耶!!
我超像鄉巴佬第一次看到這款遊戲所以玩了3次= =
我以為每次破200都能一直玩,
結果只能續玩一次= =
隨便投都300多分還滿簡單的阿XD
然後球速也太不準了點,沒用腰力有100km/hr
太抬舉我了點....
還有我最愛玩的「漂浮盤子」,我不會叫他的名字,
總之從小到大都很愛玩....
不過這次去墾丁玩了那麼多次竟然每次都會讓盤子飛出場外= =

這幾天瘋狂拼戰網誌,
篇數大增手也酸了............
我總算把環島全部相關的資料都整理完畢了!!!!!

●●●●●●●●●●●●●●●●●●●●●●●●●●●●●●●●
(以上是8/24記事)

昨天網誌人氣破記錄了!!!
135耶XD真是嚇死我了......
環島有差喔  哈哈哈~~~

今天下午去北區所有教會的聯合運動會,
有籃球、羽球、趣味競賽,
我跟非教友陳雲聲先生打雙打去了....
到四強遇到同教會內戰XD
那才是比賽OK!!!!那才是高水準!!!!
然後就不小心贏了又不小心拿了冠軍XDDDD
然後陳雲聲又去打三打三籃球拿了個亞軍,
一個非教會的人抱了一堆獎品還滿好笑的XD
羽球冠軍的獎品是獎狀+握把布*3+護腕+圖書禮券100元,
收穫不錯XD
摸彩有腳踏車、I POD、獎品都還不錯,
結果我抽到羽球握把布!!!!
好吧......也沒什麼不好啦= =

一天打4個對手共9場舊制15分的比賽,累人....
我現在鐵腿、然後右手沒力...
兩星期沒打羽球又突然激烈比賽真的很傷...
明天下午又要打羽球....我會廢掉...

今晚老姐回國~~~~
他說我變黑了= =  非常好.....黑阿!!!

我身體快解體了....
然後突然發現環島期間看了四部電影要補影評....
努力振作,網誌加油XD
發現隨便打打都能好多字...
不過有沒有內容、值不值得大家花時間看,
我一定要保持品質阿!!!!
值好、量多!!!!網誌精隨阿!!!
我已經很努力保持沒有垃圾文章,
每篇都是人看的XD 哈哈哈~~~~

好啦....今天真是運動過度,
明天,就是我在教會國高中班最後一堂課了,
想想當初也是為我們這屆開的班,
元老要離開了,感觸良多阿........
希望下面的弟弟妹妹能繼續維持高水準!!!
衝阿!!!!
可愛羽球冠軍耶哇哈哈~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拿好多獎品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