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隨便亂逛逛
                 ------可歌可泣的故事


在網路上隨便亂逛,
師大附中的教師課表竟然透明化了....
這樣真的好嗎.....老師都沒隱私......
不過為了滿足我的好奇心所以就用力的給他查下去XD
吳基先是教歷史的??我國中時明明給他上輔導課= =
然後看到好可愛的賴水雄、林美莉、馬玲華之類的人物XD
梁雅雯果然跟他說的一樣忙...24堂耶@@
冰龍也不錯忙~教官的課全部都在下午,真懶惰.....
又突然發現附中班級數悄悄來到12XX,快跟我們差100班了...
心中有無限的感嘆阿~~

今天跟約秀change stuff,我們還真有一大堆東西在對方手上....
不得不誇獎一下自己永遠不會迷路  哈哈哈~~~
下午沒人告訴我附中社博= = 不然就順路回去看看了....
棒球社行不行阿...社員要破百阿!!!!
我記得我們是第4or第5大社!!!撐住阿!!!
然後高三沒球經就算了,高二有沒有@@
我們都有耶~(得意XD)

在博客來到處亂逛看到某本書的廣告:
天熱時吹風扇並不會降低房間溫度,事實上,
天冷時吹也不會。如果我們身處在氣溫比體溫低的炎熱天氣,
身體會製造跟一個電燈泡差不多的熱量,此時如果沒有風,
這些熱量就會在皮膚上形成一道薄薄的溫暖空氣,
當這層空氣與體溫達到熱平衡時,就會在皮膚表面變成一種熱屏障,
而當風扇把風吹過皮膚時,會將這層熱空氣推開,由
房間裡較低溫的空氣取而代之,以達到涼快的效果。
若是氣溫比體溫高時,身體會開始流汗,
風扇則會將汗裡的水分轉變為水蒸汽帶走,
而將液態轉換為氣態的熱量正是來自我們的皮膚,
於是身體自然會感覺更為涼快。
因此事實的真相是──風扇只能降低坐在房間裡的人的溫度,
如果人沒有待在房間,將風扇打開並不會對降溫有所幫助。

注意看:「若是氣溫比體溫高時,身體會開始流汗」,
我覺得這句話徹底的有問題....應該是體溫比氣溫高才會流汗吧...
因為要散熱阿....不然怎麼解釋我的流汗狀況= =

想買一大堆書一大堆東西,
沒有錢阿!!!都拿去吃大餐了!!!
以後我的消費也都會是食物吧XD

環島期間積欠的影評全部打完,可以開始看新片了~~~~
電腦又被電影塞滿了....該燒一燒清一清,
很久沒看「盜版」,都是跑電影院或是看電視臺...我好乖XD
好吧~坐而言不如起而行,燒片!!!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隨便亂逛逛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