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漢點名








從沒聽說過男子漢需要點名的,
不用發聲眾人皆需自動自發拿去寫!!!!
是男子漢,就要接受男子漢的點名!!!!
目標一百萬人,是不是最後一個人要回答一百萬個問題@@
台灣,要徵召一百萬個男子漢,不是難事,
難在於他們有沒有聽到我的呼喚阿~~~~~


萬人串聯遊戲規則:

1被點名的朋友要回答所有的問題

2之後再多加一道題目上去(要留小名)

3最後再點十個好朋友繼續傳下去(注意~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

4違規者會倒楣一輩子

5目標:一百萬人



*蟑螂問:你喜歡(暗戀)的人是誰?
答:我不回答我死對頭問的問題。

*巍巍問:如果地球即將毀滅,只能救一個人,會救誰?
答:先自救而後救人

*阿風問:最讓你感動的歌?
答:「不能說的秘密」,有夠雙關的 哈哈哈~

*閃雷問:誰曾經做過最令你感動的事,是什麼事?
答:這種問題似乎都一個樣.....

*小盈問:你喜歡男生還是女生?
答:眾人皆醉我獨醒、眾人皆濁我獨清。

*CC問: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答:我記得之前回答是:「戳他肚皮」XD

*莉莉問:人生對你而言,最重要的人是誰?
答: 小鄭

*梅花問:請以20字,大略形容一下傳給你的人?
答:真男子漢不需在下多做介紹之絕世大美人小明

*JOE問:今年目前為止做過最後悔的事情?
答:想不到,沒想到比較快樂不是嗎XD

*阿妮問:你是哪裡人(縣市)?
答:銀河系-太陽系-地球-陸地-亞洲-台灣-台北市

*奇兒問:如果還有來生,要當女的還是男的?
答:男子漢不在乎性別

*喬恩問:哪件事情讓你永生難忘?
答:搶救雷恩大兵

*小玉問:你最想去哪個國家?
答:西伯利亞、北歐、冰島、北極,天冷心自涼。

*蚯蚓問:你最喜歡什麼顏色的內褲?
答:絕對不是有蚯蚓圖案的

*大雄問:覺得自己最大的優點和缺點是啥咪?
優:比大雄聰明
缺:沒有哆啦A夢

*笨蛋問:你覺得和傳給你的人做朋友怎樣?
答:男子漢的問卷,環環相扣。

*胰臟問:如果世上所有人都背叛你,捨你而去,你打算怎麼辦?
答:難事矣。

*奶茶問:在你的生活中最不可缺少的人事物是什麼?
答:
人:愛人
事:故事
物:天下萬物

*加油問:我帥(美)嗎?(傳給你的人)?
答:你喔...略遜我一籌而已

*那那問:不會想槍斃點你的人嗎?
答:這樣台灣就少了一個男子漢

*鋼筆問:如果你在人生遭到極大失敗,你會怎麼辦?
答:吃飽、睡一覺再說,血糖不夠無法思考、睡眠不足有礙觀瞻。

*DANNY問:如果你能變成透明人,你想做什麼?
答:想都不敢想

*小笨馮問: 現在最回憶的事??
答:男子漢的夢--不多談

*小布問:你都怎樣告白的?
答:租101外牆的霓虹燈

*艾大熊問:你男(女)人會因為朋友遺棄你嘛?
答:男子漢無所懼

*昀飄飄問:被愛ˇ愛人ˇ你會喜歡哪個一ˇ一?!
答:這種問題好像常回答.....

*過動兒小雨問:1+1?
答:心有靈犀一點通

*褚褚動人問:今天天氣好嗎?
答:打166可以查天氣

*借過一下問: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但你喜歡吃嗎?
答:都沒有了,還有得吃嗎@@

*呼吸問:萬人串聯遊戲的後遺症?
答:怕台灣的男子漢不夠用

*小珊問:請問你的愛人重要還是你的家人重要?
答:肚子餓了....

*dan21532問:你認為現在去美國安全嗎?
答:絕對安全,去琉球不安全

*傻傻問:畢業後你最捨不得的事,是…?
答:男子漢的事

*︴快樂是什麼?〃刺蝟ˇ阿煒﹋: 如果只能有一個人可以跟你一起快樂,你希望是誰?
答:(這位仁兄的暱稱真長) 喔~don't cry for me~~

*酷畢ˇ蝦蝦:你喜歡麥香紅茶嗎?
答:最近特愛波蜜果菜汁

*兔兔問:統一巧克力牛奶和立頓原味奶茶哪個比較好喝(?)
答:要我鑑定好喝與否??門都沒有,我是權威耶!!權威有必要回答你嗎!!!

*小叛問:你覺得怎樣算是幸福?
答:男子漢的幸福--可遇不可求

*CRAZY問:901很棒?
答:911吧,你筆誤。

*徐問:have you ever boiled an egg?
答:我吃素

*韓影問:這樣是對的嗎?
答:相信自己。

*天氣晴問:這樣是錯的嗎?
答:相信我。

*小翊問:疑?
答:是的,不要懷疑。

*小風[狗狗]問:當你的情人為了學業,請你等他一年,你願意嗎?
答:男子漢的約定阿!!!!

*阿甡問:如果玩遊戲輸了,要玩大冒險,妳/你最不想做什麼?
答:當第1百萬個男子漢最後填問卷

*TIIDA問:你喜歡這題嗎?
答:我不會唸你的名字@@

*chenjen問:暑假作業寫完了沒?
答:忘了= =

*女王問:你認為怎樣我(點你的人)會開心?
答:陪你共度餘生之類的?

*明清問:摸摸TEA?
答:let's go!!!

*「世界宇宙無敵最渾圓飽滿最豐腴美滿史上最靈活的胖子」問:幫我設計一個50字左右的暱稱?
答:


●若無耐心回答所有問題,可以只回答最後一題然後直接點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