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哈根吃到飽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昨晚老姊陪我去把達文西拼圖框起來~~
拼好一年多了,
當時就打算把他框起來永遠封存,
一方面是因為全圖有40%都是土色、50%都是黑背景,
過程只能以「艱鉅」形容...不會想要挑戰第二次
而且他有夜光,一定要拼好才漂亮,
所以就把他永久框起來了!!!!
通化街的拼圖、海報專賣店真讓我開了眼界,
整個就是很合我的胃口,
老闆娘又不會來瘋狂推銷真舒服~~~~~
把電影海報認識完了~
拼圖逛過~還不錯的店耶~推薦~

逛過又開始胡思亂想,
還滿想長大自己開店,
書店、DVD店、CD行、咖啡店、拼圖店、海報店,聽起來都不錯XD
都在亂想拉XD 再說~
餐廳....哈哈哈~~~

今天是忙碌天,
早上去6家打了夢寐以求的wii
第一次玩耶~真high~
玩那個怎麼可以不做「大動作」呢....
一定要全身動才high,只動搖桿多不夠意思XD
網球、棒球、高爾夫、拳擊、桌球....
都是運動遊戲...
撞球很糟糕= =
保齡球普通...
棒球有點失望,我以為可以控制全場,
原來只有投手跟打擊@@ 而且只有三局= =
2比1險勝@@
網球還不錯玩,只是我揮到手會痛...好像過動兒XD
wii初體驗還不賴~
真的可以玩到滿身大汗耶 哈哈哈~~
中午吃6家招待午餐+電視,我第一次看棒棒堂@@
在智力測驗....太妙了= =

下午捷運+公車上山去找22拿巴里島紀念品!!!!
不過此行我的目的更偉大!!!!
吃哈根!!!!
因為他哥在哈根打工,
拿了一大堆哈根回來!!!!
於是一人一支湯匙開始進攻!!!!
不要懷疑,所有口味都跟大盤子一樣大!!!!
就是跟小PIZZA一樣大、然後有5公分那麼高!!!!
你知道那有多貴嗎!!!!
天阿~~~~~一大堆根本吃不完XD
好幸福好幸福~~~~~~~~~~~~~~~~~~~~~~
邊吃哈根邊打麻將真是享受XD
有吃又有玩、然後再把巴里島紀念品搜括帶回家XD
哇哈哈哈哈~~~~~
哈根吃到飽、吃不完撐死,經驗不是天天有XD
笑的合不攏嘴...................

之後回去附中找棒球社玩球...
整個八月都沒碰棒球,
打高飛球手感還不錯,有過足球框耶XD
可是傳接球手感很差,會漏接= =
然後內野舊手套很薄超痛的...
真該換個手套....
生日快到了,可是手套不能麻煩別人送,太貴了...
還是自己花錢好了~~~
看到學弟們還滿開心的,今天雖然是社團茶會,
不過大家都有來練球沒偷跑....
雖然高二有些人轉走了,但主力都在就放心了...
還聽說5個華興中學的人要加社團,
有120KM速球男@@ 真的假的...太可怕了@@
附白要比附藍強了.....

希望以後排課還能回去找學弟打球,
畢竟大學不一定會繼續打棒球(壘球),
系壘系羽應該是系羽了,會去考考羽球校隊乙(非體育系),
這樣我真的怕會忙不過來...
那社團要選什麼@@  棒壘愛好社?!?!
太妙了......
阿阿阿阿~~~~~~~~~~~~~
不去理那些東西了,我討厭換到新環境= =

砸錢買了羊男的OST,好聽阿!!!! 不過我沒看過電影...
無緣看到.....
黑色幽默、黑色童話??
我正在期待練習曲哈哈~~~~

現在有兩台腳踏車...
突然覺得腳踏車比機車好...
感覺比較親切....
新車有椅子、舊車有火箭筒,
真好XD 能因地制宜XD
不過環島車收起來了,
要訂位請早XD
舊車在都市跑比較適合....
我以後要怎麼上學= = 真糟糕= =

今天雜記夠多了~~~~
聽說我又被點名了=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哈根吃到飽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