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篇問捲他指名我點10人,
我點了10萬人。















A】列出5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 or christmas presents

我生日正好快到耶 呵呵~
1:想要新棒球手套,但太貴了....
2:哈根、蛋糕吃到飽!!!
3:排汗衫、球褲永遠不嫌多,我愛黑色XD
4:我在乎的朋友們都要活的開開心心、健健康康,不要忘記我XD
5:聖誕節該回娘家的都要回......XD


【B】回答下列問題

1: 點你的人是 →   劉小銓...

五 個 印 象

1: 高一瘋狂借我抄數學作業
2: 高二落跑了...沒作業了..
3: 欠我好幾個便當還沒還
4: 前年生日給我一支玩具球棒XD
5: 便當拿來拉....


拾 貳 個 小 題 
1: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是: 中午拿便當來操場慰勞我XD
2: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現在沒錢,有錢一定買便當」
3: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嚇死人喔.....
4: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誰有辦法成為我敵人 哈哈哈~~~
5: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死欠著便當不還吧XD
6: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還好啦...沒有...就饒了他吧....
7:對他/她的整體印象: 還算是人模人樣XD
8: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有男子漢的氣魄、
                                                                         有鄰家女孩的青澀、
                                                                         有三百壯士的豪情壯志、
                                                                         有家庭主婦的愛家愛國愛民、
                                                                         有台灣人落地生根的地瓜精神、
                                                                         有成吉思汗一統天下的大同思想、
                                                                         有林承恩的純粹快樂主義。
9: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順的...

10: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逆向的....
11: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知足常樂~
12: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男子漢!!!!!


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最想知道他們對你有什麼感覺的10個人(點人)
我決定這篇指名道姓點名!!!(但是我不去他們網誌提醒了,不要假裝沒看到XD)
1:不喜歡「繼續閱讀」的老崔
2:跑去日本消失好久書寄到了我的電影在哪之要好多紀念品胖胖羊
3:翹掉不參加10團迎新的謝小舫
4:有舫也要有溰琁的溰琁
5:吳明清先生你很閒也來寫好了
6:如果我點高三生陳煒宗會不會很過分
7:要豐富網誌衝篇數的張小璇
8:把回應清單整理的張小傑可是他好像不常寫網誌
9:第9號是由眾男人我無法點出來的人寫的
10:最後是由眾女人我無法點出來的人寫的
通通給我寫!!!!! (到最後我還是全世界的人都點了= =)


【C】隨便列出你認識的10朋友︰

1號:  男人
2號:  女人
3號:  毛澤東
4號:     甘道夫
5號:     希特勒
6號:  布希
7號:  台灣人
8號:  美國人
9號:  大陸人
10號:  外星人

【6號跟誰在談戀愛?】: 第一夫人...
【9號是男還是女?】: 呃...你考倒我了
【如果7號和10號走在一起,會是好事嗎?】: 挖哩咧那還真的會上新聞...
【承上題,那8號跟5號呢?】: 令人難以接受
【2號在讀些什麼?】: 全民大悶鍋!!
【你跟3號最後一次聊天是在何時?】: 長征時....
【6號最喜歡哪個樂團?】: 我哪知道阿= =
【1號有沒有兄弟姐妹?】: 有男子漢
【你會追求3號嗎?】: 那真是太帥了....
【承上題,那7號呢?】: 還不錯耶~我喜歡~
【8號是單身的嗎?】: 追求完美,近乎苛求
【5號的姓氏?】: 阿道夫
【10號的名字?】: 火星人?!
【4號的嗜好?】: 穿白袍、騎白馬
【3號有魅力嗎?】: 一定有....非常有....
【5號跟9號合拍嗎?】: 他們在某種程度上是差不多的....
【2號讀哪間學校?】: 男子漢的學校 
【隨便說一些關於1號的事】: 有天,當一位男子漢被點名時,眾男子漢都必須響應,鬧革命啦!!!
【承上10號呢?】: 第三類接觸....
【承上,2號呢?】: 有天,當一位男子漢跌倒受傷心靈創痛時,眾2號須撻伐那非命之人
【試過對8號有feel嗎? 】: 什麼!!!!
【9號住哪裡?】: 對岸
【4號最喜歡的顏色?】: 白色,我肯定!!
【5號和1號是好朋友嗎?】: 一定是,千真萬確。
【7號喜歡2號嗎?】: 當然= = 你們很了解7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