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好久沒雜記
                 ------可歌可泣的故事


事隔一個月多,可歌可泣系列又出現了XD
大家有沒有很高興阿!!!!!
9月.....代表我7、8月都沒開房間冷氣,真是佩服我自己!!!!!
新的里程碑阿!!!!!
我們要節能減碳,出門只能騎腳踏車!!!!!!!!
衝阿~~~~~~~~

從美國回來後,都在忙著整理旅遊資料和打遊記。
建檔歸類後就開始練羽球了,這也太忙碌。

昨天去誠品,在裝修前的大拍賣,3折、5折、7折都有~~~
結果這個活動從7/15就開始了= =
我竟然是看華視新聞才在最後一天知道,
吃完晚餐就殺過去!!!! 殺殺殺!!!!!
大失所望......根本沒啥書好買.......而且打完折後還比博客來貴,搞屁阿= =
逛了老半天,看到一本「台灣百年棒球史」,
不能拆封.....所以就不買了= = 怕踩到地雷.....
後來到了地下室的CD店,全館85折,但還是沒東西可以買阿= =
原聲帶沒有喜歡的.............
最後買了一片「飛行少年」紀錄片,200塊,
在講台灣一群行為偏差青少年騎獨輪車環島的過程...太屌了....
不過我今天才看一半,他們根本還沒開始騎@@ 明天再看....

這星期某天我在南部時,高中棒球要練球、系壘要練球、校羽要練球....
結果我在南部,太有趣了= =

九月耶,我要生日了,大家趕快準備禮物喔XD
我來列個清單 哈哈哈
1. 掏耳朵的耙子?!
2. 羽球襪
3. 羽球鞋
4. 媽媽咪呀電影原聲帶(不需要了)
5. 電子字典
6. MP3隨身聽
7. 跑鞋
8. 排汗衫(已預訂)
9. 機車
10. 世紀電影配樂大師CD(目前出到10片) 
11. 洗面乳
12. 手錶

以下是書單:大家趕快買給我XD
1. 100個電影拍攝手法-給獨立製片與業餘玩家的專業拍片技巧
2. 黑暗元素三部曲(原版,就是非電影版封面)
3. 不沉的太陽共三集
4. 地球相簿:劇變的一百年(已預訂)
5. 若星漢三部曲

另外:
1. 星巴克(已預訂)
2. 無敵雙辣雞腿堡
3. 無敵大麥克
4. 院線電影
5. 洋蔥牛排館(已預訂)

請大家趕快認領禮物XDDDDDD

現在每天6點半~9點半、1點~4點練羽球,
晚上10點要睡覺,不過每次都拖到11點多= =
大家可以踴躍傳簡訊給我,或是用MSN留言給我,
祝福我早睡早起身體好XDDDD

而且每天要騎兩小時的腳踏車,來回公館兩趟,真是有夠智障的= =
所以大家知道No.9禮物的重要性了吧XD

我還有兩篇影評沒打,進度落後=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好久沒雜記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