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愛戀腳踏車
                 ------可歌可泣的故事

練球真的很拼,我還比別人更拼。
拼的不是球場上的汗水與淚水,
而是球場外的踏板和鏈條..................
每天早上5點半起床,只因為我不是住宿生。
每天騎腳踏車去學校,只因為我沒有機車。
每天腿比別人粗,因為一天騎兩小時腳踏車。

我好疲勞阿!!!!
我在騎下去腳都要爛了、柏油都要破了....
拜託,哪個好心台大人幫幫我,
幫我規劃怎麼從公館切到復興南路...
我需要捷徑阿!!! 我不要再繞外面新生南路跟和平東路了....

我很想早睡,難道11點不算早嗎?? 那為什麼我永遠都睡不飽...
每天都在算有沒有睡滿八小時,我問各位,
八小時是夜間睡眠還是有加午覺,這來回差很多阿哈哈哈XD

我覺得我已經快到臨界點,要暴斃了...碰碰碰!!!!
我需要休息!!! REST。

人住在東區有個好處,就是親朋好友都會來逛街,
就可以接受大家的拜碼頭和送宵夜,外加拓展人際關係 哈哈哈~~~
這樣我是不是在為以後的總統大選鋪路阿XDDDD
說來好笑,大家都比我了解東區,我一直到前幾天都在怨恨東區沒飲料店,
結果清心和什麼挖歌的飲料店就在我家對面的巷子裡= =
然後我竟然一直在喝7-11的寶特瓶飲料!!!! 為什麼我那麼寒酸!!!!!
而且我家明明住這邊,可是都不在
這買衣服,反而大家都會跑來買@@
別人的一件褲子就是我的全身裝備了吧...
或是臉上擦的、手上塗的錢就能買我的腳踏車10台之類的...

我總算把我暑假以來所有的電影心得還清了....
而電腦裡也積了一大堆庫存要看....真是心有餘而力不足!!!!
現在執行「一天一片,電影都不欠」政策,不過我想我明天就破功了 = =
每天都這麼操勞....我應該要8點睡覺....

今天學長跟我說,我右手比左手粗= =
我又沒有很努力重量訓練,可是認真看的話真的差滿多的= =
殺了我吧!!!! 從此以後用左手打球好了...
不然我身體重量不平均、平衡感不好騎車車會跌倒XDD

無名新的文章分類我不會分了= =
這麼那麼詳細....那這算什麼類型@@
有獎徵答,我把這篇分在哪類XD

10點半,睡覺去,明天,相約,騎腳踏車!!!!!

各位記得喔,我的生日禮物XDDDD
既然生日日期都這麼特別了,什麼是911!!!!
就是911... 所以禮物記得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愛戀腳踏車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