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好感傷感傷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回去附中走了一趟,
待了六年的學校,
如今成了母校...唉....

大家陸陸續續都到宿舍去了...
還是分崩離析了...
唉........這比以前任何一階段的分離還要悲慘...
台灣雖小卻又如此遙遠....
其實也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今天早上查了幾部新片、看了預告片....
現在做預告片的品質真的太好了....
都會覺得很好看@@

該給的東西、該還的東西、該要回來的東西差不多了...
不過還是有些趕不上進度...先留著吧~
將來有機會見面再change stuff.

即將要面對新環境了...
我絕對不是擅長這方面的人....
又要熬過這段苦日子...
要在新地方、新人群、新團體生活實在很惆悵....
然後我的生日又在這時候...
真的不知道該說什麼..
每次新環境的生日就註定泡沫化...
我習慣了....
唉...我也認了,就這樣過吧...

未來幾個月我要如何生存...

祝福各位吧~加油了~
朝自己的目標邁進~
不要忘記我就好...別忘記...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好感傷感傷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