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先聲明,不同人點我,不同問卷格式,
為什麼題目可以如此雷同!!!!!!





點名

此遊戲分為A、B兩部分

作答時請認真且嚴禁說謊

結束後請傳給5位好朋友

◎◎◎◎◎◎◎◎◎◎◎◎◎◎◎◎◎◎◎◎◎◎◎◎◎◎

A,列出五項你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或願望

☆1→我發現我棒球手套、打套、釘鞋全壞了= = 生日禮物送我吧XD

☆2→手套3000、打套1000、釘鞋2000,大家自己挑XD

☆3→手套偏好Mizuno、打套偏好Nike、釘鞋Nike Mizuno都能穿!!!

☆4→手套黑色外野為佳,內野手套也OK、打套深色單一色系OK,不要大花花、釘鞋無特定要求美規11.5or12號!!!

☆5→萬事拜託了XD

 

B,回答下列問題

一, 點你的人是…?

滿臉鬍子XU猛男之羽球PK不怕死的鬍子碩XD

二, 你們的關係是…?

國中隔壁隔壁隔壁班,羽球比賽還沒遇到我就死掉了的高中同班三年的大鬍子!!!!

三, 對他的5個印象… 

1. 剛剛都說完了耶= =

2. 就是鬍子多

3. 還有愛跟我PK羽球

4. 可是永遠沒贏過

5. 欠我ㄧ堆賭債


四,他/她對你做過最深刻的事…? 

呃.....不知道耶@@

五,他/她對你說過最深刻的話…? 

「我們來比羽球」

六,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你會 …? 

殺了他

七,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情人,他/她需要改善的地方是…? 

先去變性,但我還是不會答應的.....

八,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你會…? 

不可能,沒人能當我敵人XD

九,如果他/她變成你的敵人,讓你痛恨他/她的原因是…? 

應該是鬍子長太長XD

十,現在你最想他/她為你做的事是…? 

對決吧!!!!

十二,他哪一點讓你想和他交朋友

不知道....熟了就會....

十三,他有什麼需要改的地方或者你想對他說什麼

做個男子漢!!!

十四,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是人XD

十五,自己喜歡的個性是…? 

順就好(這題要我回答幾次?)

十六,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拒絕回答相似問題。

十七,自己想成為的理想類型是…? 

be a man。

十八,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1句吧… 

加油!!!!有男子漢的加持就不用怕!!!!!衝阿~~~~~~~~~~~~~

十九,把這份問卷傳給5個人…

十萬青年十萬軍,認識我的、我認識的都拿去寫一寫,
反正這張比較短,寫起來比較省時間(重覆一大堆)
所以全部都拿去拿去,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