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後第一個週末,
閒閒沒事在休息........
開始把硬碟裡的電影全部轉檔燒成DVD或VCD,
這可不是簡單的事情,
2小時的電影就必須花2小時轉檔,
一次只能轉一部,
再花1小時把4部電影合成塞進一片DVD,
沒太多錢買DVD光碟,只好4片塞一片,
電腦裡80幾部,算算還要一段時間才能整理完@@
沒辦法....不整理整理硬碟快被塞爆了.....

星期六下午去看我的生日禮物,
自己買給自己也可以看那麼爽XD
把體育用品店翻了一遍........東西是不貴,
但就是少了點......順便去吃"秤重刨冰",
愛加幾種料自己加,再把碗給老闆秤重付錢,
還不錯耶........去吃很多遍了...雖然店面沒冷氣...
免費加冰加糖水已經夠好啦~~

今天下午把自己球拍握把換成毛毛把,
整個就是變胖了....手感還不錯...
跟2個小學生打雙打(胖男生+瘦女生)
胖男生殺球強、瘦女生小球強,
基本動作都很棒,小學生就那麼猛= =
唉唉...可是那個胖子都不跑...要女生跑全場實在污辱胖子的威望。
而且女生會劈腿,完全嚇到@@
如果我打羽球也能劈腿的話........樣子應該頗帥?!?!

晚上去阿媽家幫7歲小表妹慶生,
叫了4個PIZZA...好久沒吃豪華大餐了~~~!!
滿足~~!!
不管走到哪都只有被小鬼頭欺負的份@@
我不了解,是我天生長的俏皮樣嗎...一直會被小朋友欺負= =
不管外人或親戚的小孩都會欺負我...嗚嗚嗚....

聽說我媽的學生生小孩了,
那個學生小學一年級時我媽就認識他了= =
到現在大學、研究所畢業、當老師、結婚生小孩...
我媽一路陪他長大XD
9月2日台大剖腹生了個女娃...
破了林承恩認識最老生日的紀錄......9/2耶...好老...
之前認識最老的是幼稚園同學蕭某某,
一個9/4生日的人,我記得幼稚園我是第二老,
還因為我不能當全班最老而有一陣子很討厭他= =
(真幼稚,連生日排行都要爭)
不過我生日時他有送我禮物,這段仇恨就消失了XD

每次去學校都像在旅行,
升旗完換制服+制服褲+衣服一件,
體育課換衣服一件,
跑操場換衣服一件,
跑完操場換衣服一件。
每天都帶一堆衣服去學校= =
如果有游泳課還要帶泳具+浴巾= =
真想在學校擺台洗衣機跟脫水機......
又很缺衣服........整個就是很苦惱 煩死了.....
我可不想到最後拿長袖出來穿...
(我好像沒有長袖衣服XD)

越來越討厭知識+,
我的專長是原聲帶,很多發問求音樂我都能回答,
可是回答了都會被檢舉違反著作權,
然後最佳解答就會被砍掉....
升到實習生後,升級要靠最佳解答數量,
我回答被砍光我升個屁級阿.......
我專長就是那方面阿...不然要我怎麼樣....
那群檢舉的人真莫名奇妙....
自己沒在知識+求過歌喔....
我分享我的收藏也有意見....上傳、寄信也很辛苦的...
難得有人問類似"推薦哪部電影配樂最好聽"之類的問題,
只有這種不用提供音樂的問題不會被砍...
得花一堆時間把自己聽配樂的心得洋洋灑灑打出來...
賺個1~2個最佳解答....那我幾百萬年才能升級阿...
現在幾個星期沒去了...擺爛........
好笑的是....幾個月前回答的問題還會被檢舉...
是誰無聊去翻歷史回答檢舉阿...
眼看自己最佳解答一直被砍...就很點點點....
然後一堆人又用搜尋知道我有某些歌...
一直寫信來求歌...
唉唉唉...算算我白寄這些歌也可以賺10幾題最佳解答...
(哈,賺不到吧,因為會被檢舉阿= =)
有的時候人的專長會被社會扼殺的。

好啦好啦...
我知道都是著作權...情緒化發洩....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