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暑假在凋零
                 ------可歌可泣的故事

目前我的荷包經濟狀況一點都沒有「馬上好」、
也沒有633,我身上連633塊錢都沒有了....
上星期原本都是很乖的練球沒有亂花錢,
也要斷兩支拍線花400塊...
然後就開始一連串的花錢!!!!  這個週末又被發票淹沒...
用鈔票換發票...哀哉哀哉....

昨天跟親戚吃飯,一個我千百萬年沒看過的長輩...
他看到我在看中華職棒,說了些評語,
讓我覺得他應該是有在看棒球的人,
不過看樣子他現在也是屬於心灰意冷的那群人...唉唉...
我也2個月沒有傳球了,快要廢掉了我猜...
不過羽球重訓應該可以應用在揮棒上@@

說到棒球,有沒有人9/9星期二晚上去看龍鯨之戰....
我知道這個對戰組合的觀眾人數大概不到1000人...
但是一定要熱血支持一下的阿XDDDD
邱劭琪先生,我相信你不會在乎先發投手是否有名的!!!!!
觀眾越少越容易上鏡頭!!!
我來做個「胖子生日快樂愛緯來」的大板板帶去XD

35從美國回來了!!!!! 還是一樣...很熱血的女人XD
不過要跑去成大...這也太遙遠...
看來他怎麼也無法融入我們了 哈哈哈哈~~~
趁他在外面消遙是偷偷說他壞話XD
誰叫他要離我們遠去~~~拉拉拉~~~~~

明天就有學校開學了,我雖然晚一個星期,可是還是得每天往學校跑,
星期一,就是五點半起床的開始...我好怕我倦怠阿!!! 怎麼辦!!!!
誰要當我司機~~~當我司機可以抵免5年份的生日禮物喔XD

新生訓練....一轉眼就是要照顧弟弟妹妹XD
不過我是個不盡責的學長= =
自己打自己的球都不理他們.....喔不~~~
明天我連相見歡都要遲到真糟糕XD

10點整,睡覺時間到了!!! 大家晚安!!!!  Good night!!!!!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暑假在凋零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