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說好多趣事
                ------可歌可泣的故事





最近都沒有看電影,
網誌被雜記攻陷,
不過能寫寫輕鬆的東西也不錯啦~~

昨晚跑操場,因為在下毛毛雨沒人要跑,
可是我不太想中斷,想說每天規律比較好,
又怕雨會變大,所以刻意加快速度...
跑到最後真的快暴斃= =
跑完看時間,把原本10圈30分鐘,
縮短成20分鐘.....太誇張了= =,沒事加快那麼多幹麻,
快死掉了....跑完、雨也停了,根本就在搞笑...
來操場前撿了一把愛心傘,想說雨停了就把傘丟在操場沒拿...
走到後門...開始下雨Orz
為什麼大家都覺得我跑步是為了減肥...實在很無言...
我從來從來從來沒有打算要減肥阿....
誰知道高中莫名奇妙會瘦.....
然後又冒出腸胃炎這種東西......
跑步純粹好玩........不要每次都把跑步狹隘成減肥阿....
星期三晚上回家,第一次遇到我姊帶來的大陸同學,
一進門他看到我,第一句話:「沒你說的那麼胖阿」
不知道我老姊都跟他說些什麼= =
當晚短暫聊天突然變成跑操場討論....
老姊說國中畢業要15分鐘跑3000M,
看起來其實不簡單耶....可是他說他們班很輕鬆就全過了= =
那個大陸人說他們要10分鐘跑2400M,這真的會死人吧....

來聊聊那個大陸同學好了,
是我姊在美國大學認識的,
去年我姊也帶了一個大陸人來,不過跟這個不同人,
但他們好像都認識。
我家沒客房給他睡,所以去睡阿媽家,
我阿媽是非常支持台獨的人...
要大陸人住那邊其實頗有挑戰性的XD
去年的來的是宋先生(名子我忘了)
今年來的叫....."陳曉東"???  完全不知道他的字怎麼打= =
我比較喜歡這個勝於去年那個,
這個比較無厘頭,去年的講話太謹慎了...
突然覺得陳先生風格跟我頗相似....
而且他們口音真的很妙...
一起吃飯變成阿媽的台語、我們的國語、他的字正腔圓來回飛舞@@
他講起話來比較平易近人,還不賴...
我不知道他哪時候記起我的名子的,我連他名子怎麼寫還不知道= =
頗妙的大陸人一枚。
無錫人、國中畢業到新加坡、之後到美國....經歷肯定豐富...
晚上吃"豪華的中華料理",
第一次見識到剝完蝦子殼要洗手?!?!
送來一盆高級的"洗手水",還有檸檬片...
黃黃看起來好像愛玉好好喝@@
那家店還不錯吃...不過貴了點.....
我因為跑去拿與球拍而遲到....

我的羽球拍!!!
生日禮物耶XD  提早拿到,
今天放學接到電話說我的拍子送到了,
在考慮要今天拿還明天拿,
晚上趕著吃飯、明天可以找朋友一起去拿比較有空,
可是感覺要趕快拿到....迫不及待...
所以就跑去拿了.....拿完就下雨= =
「笑臉牌N90碳纖維白色拍」,原價4580,打6.5折,2790(含線YY BG65 TI)
框是白的、線是白的、握把故意挑白的,
不過很快就會髒吧...
打算買一大綑握把回家,想換就換~~
正在想握把要配什麼顏色...粉紅色Orz
白色拍子實在不知道要用什麼握把....
對了,外加一個拍套~~ 剛剛好大小,目測是6支裝的,
還可以放鞋子XD
不過我沒有羽球鞋就是了@@
不僅滿足新拍、連拍套都有了~~~哇哈哈哈哈哈哈~~~~
心情大好也~~~~!!!!!!

明天星期五..
體育課體適能不知道能不能偷偷跑上去打羽球...
下午社團也可以去測試新拍子...哇哈哈哈哈哈哈~~~~~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愛你、我愛他、我愛我、我愛大家~~~哇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跟大家說一個健康小須知,
大家應該早就知道可樂裡面有加某些藥品,
咖啡因是一定有的,
再給大家多點常識,
把鐵釘丟到可樂裡面,一星期會蒸發消失,完完全全消失在這個世界上= =
把蟑螂丟進去,過一段時間後蟑螂也會消失,
真的完全消失喔~~腐蝕!!!!
所以可樂不僅有添加藥品、腐蝕性也是一流,
奉勸大家,可樂還是少喝,用別的碳酸飲料替代都比可樂健康....
(用可樂研發新的殺蟑螂大絕招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說好多趣事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