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感而發。









下雨了,上帝開始玩小童尿尿的遊戲,
頗有規律的夜晚陣雨打斷跑步規律。
好險上帝沒有喝太多水,
不然就要陪他上好幾次廁所。

前些日子開始連續下雨,
上帝哭了,哭我的青春回不來,
因為我的未來哭的痛哭流涕、
因為我的青春哭的喜極而泣、
又因為我的無厘頭而破啼為笑。

今天早晨也下雨了,
上帝好像在運動,
流汗流的跟我一樣多,雨下的如此之大。
把我從詭異的夢境中拉回現實。
「一起動起來吧!!」上帝對我說。

有的時候上帝照相忘了開閃光燈,
只有快門轟轟作響,
這樣肯定照不出完美的照片,
喔!想起來昨天上帝有記得開閃光燈,
但是閃光還有快門聲差太久了,
一點都沒有增加亮光的效果,需要改進。

有的時候曝光時間短,轟一下就沒了,
肯定拍的是恰到好處,
曝光太長底片會爆掉喔。

不管上帝是在尿尿、哭、運動、還是照相,
我都永遠陪著上帝。
已經陪了17年,將來持續不斷。
要18歲,我是老當益壯的死老頭~~~~~

[各位朋友,把"上帝"兩個字都改成你朋友的名子,多念幾遍吧]
18歲成年禮,就在911,星期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