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我去做性向測驗

點(繼續閱讀)看今日雜記。









我的測驗結果:
‧ 真實生活中你會被什麼性格的人吸引:
      羊 - 善體人意有如溫暖的陽光的人最吸引你。

‧ 在被追求的過程中,什麼方式讓你最無法抗拒:
      獅 - 直接了當告訴你:他(她)愛你。

‧ 你最希望留給情人的印象:
      狗 - 忠誠、此情不愉。

‧ 你最不希望在何種情況下和情人分手:
      蛇 - 情緒化、易變,你不知道如何使他(她)高興。

‧ 你希望和你的另一半建立何種關係:
      羊 - 好像心靈相通一樣,你們不需要語言,一個眼神或手勢就足夠了。

‧ 你對感情世界腳踏兩條船的看法:
      人 - 你在乎社會的看法,婚後你不會有越軌的行為。

‧ 你對婚姻生活的看法:
      白虎 - 你認為婚姻是最值得珍惜的、得來不易的寶藏。

‧ 你對愛情的看法:
      鴿 - 你認為愛情是雙方面的承諾。



昨天體育課和社團跑去打羽球,
羽球館是06在用耶...還頗幸運的,
國中+高中五年來第一次跟嚴婉榕打球耶!!!!
有高級到!!!!
強耶~~~~~~要不是國中比賽是男女分開,
不然我們也早有機會打到了......
高中也拖了那麼久...一直到高三才打到@@
我喜歡他的發球~~喔~~~~~~高級的發球~~~~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實力分配不均,
如果實力平均打起來一定更刺激~~~~
不過能跟他打到已經很開心啦~~~
測試新拍大家口碑都不錯,
似乎是功能不賴、美觀不行...
白色拍到底要配什麼顏色的握把阿???
搞到最後也許真的會用粉紅色的@@
顏色決定後還要自己學著把握把綁的更漂亮...
綁那樣根本不能看Orz
今天打球最驚訝的是我手腕不痛了,
舊傷持續很久時間了,
每次打球手腕出力都會痛,今天奇蹟似的好了!!

家裡被麻糬和鳳梨酥淹沒了,
老姊回國就象徵食物暴增....

對了,跟16的報告:
我們羽球班際賽賽程出來了,
只有對戰組合、比賽時間還沒出來。
很明顯賽程是經過特別安排,
上次一、三名在左邊、二、四名在右邊,
冠軍是種子,
所以,我們會在準決賽遇到上次冠軍09,
而17在隔壁會在準決賽遇到21,
我們第一場對手18、第二場假想敵會是19,
然後就是打09,
這樣看起來目標一樣是季軍,
打09凶多吉少,可是能跟高手幹架就很刺激!!!
各位繼續努力吧...
還有我想問一下...
我們上學期的羽球錦旗拿了沒阿??
該不會是結業式發的吧?? 我那天沒去操場= =
拜託...讓我看一眼錦旗吧.........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