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自己出生的趣事拿出來聊聊,
我很努力的回憶,可是想不起來第一口呼吸到人間空氣的滋味= =
所以一切都是由我媽口述的....
[如果我記的住的話那就見鬼了= =]

我的預產期是在9月2X日,
所謂懷胎10月,40周左右,
老爸老媽決定再38周,9月10日下南部探親,
在開車下去的途中我媽就覺得快要生了,
所以要我老爸調頭,
不過那個死老古板當然不會調頭....
一路開下南部.......捱了一個晚上,
我媽快要爆發了...所以帶著我姊坐高雄第一班飛機殺上台北,
疑點有二:
一、為何不在南部生?
因為老媽的"生產裝備"都在台北,他不想在南部生下來,
不過我覺得可能有些"戶籍地"因素吧....
二、臨產孕婦應該不能准許上飛機吧?
我知道應該不能上飛機,但也不知道我媽怎麼辦到的...@@
所以就飆到台北、台安醫院生我啦XD
9月11日下午2點,呱呱落地也!!!!
很抱歉我真的想不起來在我媽肚子裡的印象= =
在裡面被羊水溺死的經歷全忘光了....無法報告Orz

來聊聊我的名子:林承恩  
我先說,這不一定是真的,
都是聽長輩說的....
老爸那邊其實也沒有非常要求名子,
很多家族都規定名子要有特定字吧....
是沒有要算命...
大堂哥叫林岱澄、二堂哥叫林岱德,
我原本要叫做"林岱義",好像都把名子刻到祖先墓碑上了@@
[好像真的有看過,不過印象模糊可能記錯了]
但是我媽覺得這個名子不妥,
因為紅樓夢裡面有個"林黛玉",名子太類似了....
林黛玉是個女生、還是個多愁善感柔弱的女生= =
於是遠在台北的老媽就把我名子改成林承恩了.........
基督教  承受恩典...好像都是這樣解釋的...我也沒特別在意,
還頗菜市場的....我比較喜歡獨一無二的名子....
老姐名子更是基督教...直接從聖經裡把字抓出來= =
各位只要看到有"恩"字的八九不離十是基督徒.....

以上就是我出生的一些小插曲跟大家分享...
跟別人討論這種話題都頗有趣的XD
時空跨越到今天,18歲生日。

比去年高級多了~~!!!
今年表妹跟我的生日分開辦(他是9/6)
所以連吃了2星期的pizza@@
吃了2份蛋糕~~~
收到一堆祝福簡訊XD
這是去年沒有過的...哈哈哈......
今年最大的不同是,
禮物清一色都是"食物",
巧克力牛奶、加Ca牛奶、便當[這每天都能吃..]、
蛋糕、酸梅片、還有前一天的pizza、老媽的水果、
辣椒粉一包?  一大堆吃的.......
我都會把東西收藏起來...前幾年都把吃完有紀念性的盒子收起來,
但是今年東西太多了可能收不太起來.......
食物,大家一起吃才會好吃,我完全悟到這個道理了XD

提醒各位還沒滿18歲的朋友,
最好在14歲以前把自己最討厭的人殺掉,免刑耶!!
現在來不及沒關係,18歲以前還可以減刑喔!!!
趕快把自己最討厭的人殺掉吧!!!
不然像我現在就來不及了....[我應該沒仇人吧@@]
我現在要負完全的刑事責任了...
一想到就有無限的悲傷....Orz

謝謝各位~~~~~All my friends.
I love you ,you,you and you !  Love you all !!

突然很無聊來做個朋友九月生日統計表:

906 國高中毛韋翔、棒球球經Liga學姊、表妹
907 幼稚園蕭宇靜、棒球社學弟廖克齊
911 林承恩、同年同月同日生老媽同事小孩游欣峰
912 高中陳信翰
913 高中劉令捷
916 國小雙胞胎姊弟楊涓、楊洲
918 國小資優班黃莞皓
919 高中張家碩、棒球地社
陳泓宇
920 棒球社學弟陳麒安
921 高中吳明清、高中彭馨儀
923 高中陳威勝
926 國小資優班劉怡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