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大家都說要低調的生日。
















今天新生訓練第二天,
我發現我們班有人昨天生日耶XD

一切從簡,
完全沒有額外活動,
結束後就直接回家了....
一直忙選課的事,
連宵夜、什麼給自己的獎賞都免了....
全部都等明天選完課再說吧~~~~~

911耶,
超喜歡「我生日點兩根大蠟燭」的笑話XD
雖然過很多年了  哈哈哈~~~~

整個就不像生日阿...
謝謝大家阿~
口頭
或簡訊或電話都感謝大家,
然後今天完全沒拿到禮物XD
嗚嗚.....反正也OK拉....其實大家都還在就好了XD

也不知道要多說什麼,
老媽、老姊的禮物拿了、
願望許了、
給大家的祝福(我在生日都給大家祝福耶..)也都想好了、
19歲的生日,要高調也沒辦法阿~在新生訓練...

有人欠我附中雞排、
有人欠我新竹貢丸+米粉、
還有人說連聖誕節一起給、
我都記得阿XD

就這樣吧....不多說了,
明天要早起搶課= =
祝福我吧...

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