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情緒不穩定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早上選課,
大家知道師大的選課模式嗎@@
就是先搶先贏...
誰先登入系統、誰先選課誰就贏...
也因為如此主機都會癱瘓,
能否登入就看電腦性能與運氣了...
於是...今天早上,大戰開始!!!

感謝學長,我的電腦都登不進去,
最後是用學長的筆電選的,
因為耽誤了點時間,所以國文第一志願沒選上,
搶到第二個,
軍訓選到、通識這學期只打算修一節,
總共這學期修23學分。
國文、英文、微積分、普物、地質、海洋、地震觀測、軍訓、體育,
通識是「生物技術的社會觀」,聽起來滿有趣的不知道會不會後悔@@

至於社團方面,
系壘練球時間在星期天早上我看我是無緣了....
會去羽球校隊試試看機會,
順利的話是每週二、四晚上7~10點練球,
系羽是每週二晚上10點半~11點練球,
會不會太晚阿@@我沒住宿舍的說.....
希望能打系羽!!!
棒球隊的話聽說要考試...無望..
不過學長說可以去玩玩看~~
地科系學長有棒球隊的、有單車社的感覺不錯!!!
還有附中校友1061的...
社團真的不知道要去哪了...
單車社?電影社? 再看看吧~
不然就是不玩社團只玩系隊和校隊?!

這幾天還是休息天,
星期五要健康檢查,
下星期開學還滿無助的....
喔~~~~~my god~~~~~
為了散心+健身,
我決定這幾天下午都去附中跑操場,
把多餘的精力跟心思都花掉....
最近情緒非常不穩定@@

老媽不在,
家事分工非常明確:
老爸永遠洗碗、我永遠洗衣服,
至於煮飯,不一定~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我媽不在家我都會瘦了,
因為我自己煮,青菜都水煮不放鹽,嫌麻煩@@
所以都在吃清淡....然後又做一大堆家事難怪瘦XD

這幾天腸胃不好、喉嚨痛,有點小糟糕,
希望趕快好起來!!!

有一本動物小說看了2個月看不完,
是大陸作家寫關於蒙古狼的故事,
今天看成吉思汗有點共鳴~~~~
那本書雖然好看,可是大陸文筆不同很難吸收,
看的很慢......很吃力.....
動物小說對我的吸引力頗大的,
手邊還有不少課外讀物在排隊,
可是600頁的「狼圖騰」只看到一半...
2個月看一半@@

蒙古族,傳說是狼與鹿的後代,
又稱「蒼狼」,我對這名字有莫名的感動,
感覺就很不可一世、有股傲視群雄的氣魄!!!
真熱血XD

不知道同學們朋友們過的如何,
跟很多人尚久沒有見面了,
希望大家都過的很OK,比我還好!!!
大家加油喔~~~
有什麼事、什麼困難,
想到胖子就沒問題啦XD 想找我打架出氣也是OK的.....

努力熬夜洗衣服....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情緒不穩定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