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的感謝名單
                 ------可歌可泣的故事


19歲:
每年的生日,胖子都會搞不一樣的主題XD
大一時候因為適逢新生訓練和開學,所以意外的低調,
新朋友不認識、老朋友都在為自己的大學新生活打拼,
我爸媽又出國...導致我生日當天晚餐還是泡麵= =

20歲:
相較於去年的惆悵,今年是極端的高調....
我老早就把生日禮物清單PO出來讓大家認領XD
http://www.wretch.cc/blog/coolgbman/19034280
大家可以去看看那些禮物...
現在好多都拿到了耶!!! 襪子鞋子車子都有XD
電子字典已經用了幾百萬年了都沒換 哈哈哈~
書只有完成最後一項,自己買的,而且我覺得很難看,超失望= =

21歲:
今年則是在忙碌中度過,
不停的練球和準備其他額外的工作.....
我只是把自己生日的倒數放在MSN顯示圖片就被說高調XD
這樣看來我去年不是高調到爆炸嗎XD

但是意外的是,今年打廣告沒有比去年多,
不過祝福卻是我有生以來最多的一次,
所以我還是在這邊感謝一下XDDD
也許很popular的人會覺得這樣祝福的人明明就很少,
但是對胖子來說已經多到爆炸了 哈哈哈~~~~

不過我突然不想公開大家的姓名...
我覺得這樣很變態,所以還是改成人數就好....

MSN:5人
卡片:4人
簡訊:6人
電話:9人
禮物:8人

我不是一個很看重生日的人,
大家都說胖子飯局很多,其實我覺得重要的是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
如果能一直約出來吃飯聊天,只是大家坐在一起談笑風生也是很享受的時刻~
所以不論是不是以生日為名義聚餐,我覺得都很快樂!!!!

感謝所有給我祝福的男朋友女朋友們XD
如果你是被歸類在以上兩個分類之外,那....真是太酷了 哈哈哈哈~~
關於生日的記事我另外分一篇出來寫吧~~
這篇主要還是讓大家知道我收到大家的祝福囉!!!!
謝謝大家!!!!!!

21歲不會被21,GO!!!!!!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的感謝名單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