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過了有點久,
不過我還是來記錄一下我生日時到底在幹麻好了~~
我老了以後也可以回來回味嘛~~~~
然後也可以跟大家分享胖子有多癡肥?!?!

--

9/10 活動從「除夕」就開始了 哈~
沒有啦~其實是謝宗富生日,我很有義氣的要找他吃早餐XD
早上練球練到九點半,謝宗富來中正堂找我,
原本要去吃麥當勞,不過下毛毛雨就變成西餐廳....
怎麼感覺有點弱阿= =
路上碰到普物助教...這對畫甚是好笑:
「助教~我今天生日耶~」
「哦?生日快樂阿!!!」
「助教~我明天生日耶~」
「你騙人的吧!!!!」
「哪有~我沒騙人~」
「那就是你(指)騙人吧~」
「哪有~我也沒騙人~」
不把是誰說話打上去也滿好笑的,反正大家應該看的懂XD

正巧宿營美輔股在西餐廳開會,所以頗熱鬧的~
最後助教跟我們一起去西餐廳,請我們兩人喝貝納頌XD
不過我吃煎餃和蘿蔔糕,要加醬油膏加成番茄醬超無言的= =
我的早餐變的超超超超超超噁心= =
助教很好聊,而且過了一年他還是記得我們~~
可能是我在大一做實驗都在搞怪,尤其是金剛戰士...
(除了蔡曜安應該沒人記得了XD)

吃完早餐,謝宗富的生日也告一段落,
回家洗澡~~然後又出門去赴下一個約~~
如果這時候胖子才吃個早餐你就說胖子癡肥,那你這篇會看的很痛苦XD
接下來是去信義商圈的春水堂吃午餐XD
那是走精緻路線的中式料理,其實不算貴,但是量很少,
而且我第一次看到有餐廳的大份價錢是小份的兩倍= =
原來他的料就是兩個小碗的.....那這樣根本沒有吃多比較賺的感覺阿= =
飲料也是大杯的=兩個小杯,這好逗趣= =

吃完後胖子拿暑訓打斷的羽球拍去拉線,不過這跟生日沒啥關係XD
然後跑去袖珍博物館,基本上那是一個我十幾年沒去過的地方....
進去時保全超好笑,拿出額溫槍說是雷射槍= = 好險我沒被抓走= =
我最喜歡全世界最小的電視,我記得電視邊長只有...5公分吧,超酷!!!!
而且還有影像還有聲音呢!!!!!
保全還問說我應該不是台北人,因為台北人對袖珍博物館沒興趣XD
好歹我也去過2~3次超捧場的好嗎!!!!
我還滿推薦那個博物館的耶~~因為比小人國精緻~~大家可以去看看喔!!!!

晚上是吃超級豪華大餐原燒,
我記得以前看過34網誌他吃過,好像很HIGH,不過我完全沒吃過~~
雖然我覺得定量的燒肉一定吃不飽,而且是連塞牙縫都不夠的那種,
但是真是意外的飽足....有沙拉、湯、肉、石鍋拌飯、飲料、甜點等等,
超多東西的..而且他們知道我生日後,還送我額外的冰淇淋!!!! 超正點!!!!
不過他們服務生都在追趕跑跳碰,忙進忙出都沒辦法慢下來...
好像永遠都有事情做= = 是有沒有這麼勞累阿 囧
真想叫他們坐下來跟我聊聊天XD
定量的肉跟吃到飽的肉真的有差,真的是入口即化超誇張....
是我吃過最好吃的肉了,好吃到亂七八糟阿!!!!

結果還沒開始到生日,我的三餐都很有意思 哈哈哈~~
謝宗富生日快樂XD

這好像是用糖粉鋪出來的~我喜歡這種藝術,
看起來很有質感其實只是個模子和一堆卡路里XD

--

9/11是我的生日當天XD
早上照慣例去練球,真是累死我了哪有人生日在練球的啦!!!!
不過教練說隔天週末都不用練球喔!!!!
所以這成為我暑訓的ending讓我很爽 哈哈哈~在生日結業還不錯XD
因為大家晚上還要練球不過我要落跑XD

中午是跟大學同學的聚餐,火鍋吃到飽!!!!!
不過我當時的精神狀況很差,因為睡很少又剛練完球...
吃飯吃到都在恍神...而且練完球其實都吃不多,
我覺得我好浪費錢阿 真可惡!!!! 沒有吃回本!!!!!!
期間我又收到了兩份禮物外加陰險請吃午餐!!!! 男生果然很務實 哈XD
不過名產和收納盒也很猛!!!! GOOOOOOOOOOOD!!!

下午被拖去唱歌....要胖子去唱歌何其難阿~
人生中這是第三次去唱歌,第一次跟高中棒球社、第二次跟國中同學....
我原本打死都不會去的,不過羅姐今天也是壽星我不得不從阿 囧
我中文歌聽的很少,如果要我唱電影配樂?! 好像比較正常XD
不過後來結果還好,大部分的歌其實我都聽過....
或許是要感謝我媽給我優質的音樂細胞吧XD
但是還是不要找我去唱歌,我不會唱中文歌 囧

晚上去新莊棒球場看牛象大戰~
好懷念新莊的巨無霸廁所,
不過遲到了一個半小時,到場時是五局結束在清理場地....
今年看球幾乎都集中在週末,所以觀眾都頗多的,
星期五的晚上,反而還算空曠,所以到最後都沒照位子坐了XD
樣本數比較多以後,終於等到一場兄弟輸的比賽XD
最近去只要有兄弟,都在打節能撿炭不打九局下半= =
今天終於打到了 哈哈哈哈哈~~
而且我們都不坐兄弟那邊,太吵了會昏倒 囧

今天觀眾真的很少~我都可以單獨躺一排了XD
而且興農勢力單薄卻能駁倒兄弟還滿有快感的 哈哈~~

晚餐是摩斯外帶,但是中午吃太飽了所以只點了一點點...
這次是我看棒球吃最少的一次耶!!!!
而且一直講話聊天,口渴比肚子餓還嚴重XD
我的生日當天就在驚濤駭浪、高潮迭起中度過~~~

最近愛上拍全景照片,我要蒐集完全台灣球場的全景!!!!!

--

9/12早上,不用練球喔耶!!!! 睡到自然醒!!!!!
早上中午下午的活動不多提,直接進入晚上的正題XDDDD
今晚是跟國中老班底吃飯~~不算生日大餐~~我覺得純聚餐感覺也不錯~~
餐廳是我跟29共同挑的~也就是地科系畢業家聚的吃到飽高級自助餐XD
而且這次以「開學前最後一次聚餐」為號招,一口氣就幾乎全約到了九個人喔!!!
雖然很貴要逼近700塊,不過大家在一起就覺得很棒~~~
國中同學是很對tone的一群阿!!!!!
本篇網誌的封面故事就在此,我們真是一堆白癡 囧

29說今天我像「在地獄一般」XDDDD
好吧我覺得其實那是遲早的事情啦~~~胖子都不胖子了~~~~
9竟然破天荒的給我生日禮物XD 而且還是電玩配樂我覺得超正點~~
禮物深得我心阿 哈哈~~

重點是我們今天一直在玩白痴照相...
加上27的小數位是廣角,所以隨便拍就可以拍進一堆人...
以下就用圖片說明來看看我們到底在搞啥XD

這是我們要模仿的對象,要鬼臉+比YA....
因此出現以下一堆亂七八糟的照片....

 

 



這只是剛開始吃飯的把戲而已...後面還有一大堆 囧

 
所以我決定先放幾張比較正常的食物照片,免的等一下大家反胃@@


我說要幫27挖鼻孔,他似乎很樂在其中.....
他是個好女孩,誠徵男女友中喔!!!!!! 不過拿這張照片好像滿失敗的= =


他說他都沒男朋友所以大囧臉....天啊我覺得他的等級比我高@@


帽子是9買的,而這個模特兒感覺煞有其事 哈哈哈哈~~


不過我覺得我詮釋這頂帽子的功力也不弱~~~~~


搞了老半天我們又要開始模仿這個表情....
誰叫27是我們當中的表情大師呢!!!!!
但是規定每個人只能看前一個人的照片模仿XD

 
 
 
 
為什麼我覺得我特別正阿...完完全全就是...正妹?!
開放公投,誰模仿的最像 哈哈哈哈哈~~~


三張照片很白目,是三連拍,所以大家要不停換表情...
但似乎大部分的人都不知道這遊戲的玩法,所以一堆表情呆滯= =
請大家繼續看下去....

我覺得我時間點抓的太完美了~~哈哈~~不過左邊第一個也很可怕= =

27永遠都是表情大師,我只能當他的小跟班 囧

好了啦!!!!! 我覺得放太多噁心的照片了...
其實那天拍的不只這些,開學前大家壓力大真是非常可怕....
大家開學加油!!!!!! 富含衝勁和POWER!~!!!!!

--

一轉眼就要開學了,
而這篇網誌也拖了一個多星期才打完...
沒辦法一開學就在忙迎新宿營的衝刺,而且還有體驗新課程!!!
by the way,我很喜歡這學期的課程,但是不太喜歡上課的時間@@
因為我喜歡上午排的滿滿滿、下午可以有空堂....
不只如此,我竟然還有晚上上課,害我不能去練球 囧
不過大三了,應該是要有點改變的~~~~~
希望未來這學期能夠好好念書!!!!! 因為我喜歡這樣的課阿!!!!!

加油!!!! 什麼事都要做到好!!!!
人生嘛~~就是硬生生比當歸大一點!!!!!!!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馬拉松生日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