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補齊暑假尾
                 ------可歌可泣的故事


話說~暑假的尾聲都在趕暑期計畫的進度,
尤其越接近報告日就越瘋狂......導致要寫的網誌又LAG了...
而且我剛剛整理相簿,發現我竟然把7/31棒球的網誌忘記寫了...
都快過了兩個月才來補打真不夠誠意= =
那這篇網誌就來回顧我暑假兩個特別的活動吧!!!!

--

還記得大二上修大氣熱力學時,
發現酒令還沒去現場看過棒球,因此當時跟他承諾一定要帶他去現場感受一下!!
一轉眼差點忘了這個承諾,直到99級畢業、酒令也要去實習了....
突然想到似乎有這檔事!!!! 我不能再食言而肥快肥死了...
所以就號招了一大群人,一起實現對酒令的承諾XD
高中畢業之後就無法找到那麼多愛看棒球的同好了,
所以特別珍惜這次棒球團的經驗 哈哈哈~~

一堆沒去現場看過比賽的人異常興奮 哈哈哈~~


冠婷說:「這根是我的!!!!!」

此行總共有我、小雨、小雨弟、王氏姐妹花、酒令、郁涵、冠婷和莛鈺~~
整個陣容就是非常浩大!!! 好久沒那麼多人一起熱血了XD
興農打兄弟,傳統好戲,同時滿足小雨的螃蟹慾及大家的兄弟慾XD
每次到球場都有很好玩的觀眾~
永遠記得在全場安靜的時候吶喊「林智勝電話」!然後林智勝就被三振XD
還有瘋狂老球迷吶喊「變化球變變變」!變什麼變阿 哈哈哈~~
結果這次遇到的是一群熱血外國人,帶動大家玩波浪舞....
他們真的超熱血的耶 酷斃了...冠婷還被唆使一起喊XD
然後還有一個兄弟象熱血男孩,在九局落後一堆分數時,
還可以信心十足的喊「不要放棄,還有機會」!!
雖然我贊成運動家精神就是戰到最後一兵一卒,
但是要為一場難以逆轉的比賽喊破喉嚨似乎有點划不來XD

一群大象+小象的的合照~~到底誰是大象誰是小象呢XD


拍照的人,是我?還是莛鈺?真是見鬼了 哈哈哈哈~~~


這張照片,是莛鈺的表情比較妙?還是交換吃香腸的人比較妙XD


今天進場的就送小風車喔~~這張照片真動感XD

話說,事隔快兩個月,也沒有機會再約大家去看棒球~
更讓我深深體會,有時候機會沒把握,也就不會有第二次了.....
不過至少,有個快樂的夜晚,在這個暑假讓大家一起去看棒球!!!!
唉唉...真的很懷念高中時一群人殺去球場的盛況...
雖然那時候是La new的時代拉 哈哈哈~~~
大家一起去看球吧!!!! 盛情邀約喔!!!!!

--

時間咻一下的飛到了9/10,
當天早上去台大醫院給牙醫師鑑定我的智齒該如何處置,
因為他被埋在肉底下死不肯露臉....這樣下去不是辦法 囧
我還沒有在台大的病歷,所以必須要10點前去報到...
但是我排32號耶會不會太久 = =
為了打發時間,所以帶了暑期計畫的講稿要背、外加兩本漫畫,
結果從9:40開始等....期間照了一次X光,然後就繼續發呆...
有三次其他醫生來說服我說,還要等很久要不要換別的醫生看....
我的毅力真驚人,死都要給原來醫生看然後就等了五個小時...
又沒午餐吃搞到快昏倒....
然後可以預期的是,智齒這種東西,看10秒鐘就可以滾了= =
唉唉........我根本就是在程門立雪嘛~~為了給名醫看 哈哈哈~~

智齒的故事到此告一段落,之後是跟洪東昇敘舊時間~
他非常有義氣的陪我等牙醫等了一個小時,值得嘉許!!!
在北車的吉野家草草結束下午三點才吃到的午餐,
立刻前往今天的目的地--台北當代藝術館:電玩美學展~~
自從星海爭霸2上市後,我就肖想這個展覽很久了~~
畢竟Blizzard也是陪伴我數年寒暑的遊戲公司阿~~~
想當年Diablo的亞馬遜讓我如痴如醉...
魔獸爭霸四個種族通通玩過...
星海爭霸一代只有英文版,小學英文不好玩的超痛苦XD

台北當代藝術館,躲在台北車站的後面,還滿多不錯的展覽喔!!!

50塊門票、30快導覽手冊,後者覺得有點騙錢不過也還好啦XD
展場運用大量多媒體的電子相框和投影機,聲光效果十足!!!
一樓全部都是星海爭霸展覽「科幻」,三間房間介紹三個種族,
有背景旁白說明、還有遊戲畫面展示,包括一代、二代的聯接,
走廊掛有復古的海報非常有感覺!!!!
可惜的是,蟲族集中瞄寫凱莉根、神族則是澤拉圖,
很多單位的美術設定都被忽略了有些可惜.....
但還是令人熱血沸騰阿!!!!!

凱莉根,左下的臉,相機的人像模式還抓得到耶 超酷XD


經典的異型代表--刺蛇~~異型都走噁爛路線XD

二樓的樓梯間展出Diablo 3 的新人物設定,很像魯智深或沙悟淨XD
以「恐怖」為主題,但是其實我覺得Diablo不可怕阿...
走廊都是幽暗的燈光和死人骨頭,還滿詭異的 哈哈~
展出包括Diablo及其兄弟的故事,還有大篇幅的天使肖像~
重點是有很多三代未上市的新人物~~融入許多東方色彩有點不習慣,
但依然讓人相當期待!!!!!
想當年是看6玩覺得很正點,還特別跑去永康街買遊戲咧 哈哈~~
熟悉的回憶歷歷在目,感嘆阿感嘆~~~~

就是我說的沙悟淨新人物XD 還有東方女術士耶XD


夠經典的圖片吧~~~個人覺得他是最正常的惡魔XD


光明的天使代表,沒有臉....是為了保密?還是畫不出來XD

最後、也是最大間的,是展出「奇幻」主題的魔獸世界~
我沒有玩過魔獸世界,但是魔獸爭霸三是買預購版的愛好者XD
失望的是,展覽著重於魔獸世界的新世界網路RPG,
魔獸爭霸只當作是故事的起點及基礎,所以大部分的東西看不懂...
這區塊卻是洪東昇的最愛,我們玩的遊戲大不相同阿 哈哈哈~~
光是種族就有10個,這魔獸世界還真是見鬼的大....
眼花撩亂的角色設定還真是絢麗...
現在只怪自己魔獸爭霸不好好玩戰役,都不知道他們的故事背景XD
即時戰略的精隨就是在戰役遊戲阿!!!!! 現在有很深的體悟XD

大型壁畫,我最喜歡精美的作品阿~~~~


阿薩斯寶劍,我們兩人一致認為拿的人手會爛掉XD


寬敞的展場令人相當舒服~~氣氛十足!!!!

好久沒有看到共鳴那麼強烈的展覽了~~~
難道我真的是阿宅嗎 哈哈哈哈~~
強烈推薦給喜愛Blizzard系列遊戲的玩家們~~很多回憶在裡頭阿!!!!
不過都沒紀念品店,不然應該賺翻阿= =

by the way,現場有免費的語音導覽,可以用USB帶回家~
但是旁白語氣平淡,非常催眠阿 哈哈~~ 還是不要聽比較好XD
展出到10/10喔~~大家把握機會!!!!!

--

回憶錄寫到這~~ 篇幅太多,該換篇下次再跟大家分享XD
開學囉!!!! 大家都要加油阿!!!!!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補齊暑假尾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