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跑新莊看球
                 ------可歌可泣的故事


開學第一個星期總算過去了...
不知怎麼感覺非常疲勞....
騎腳踏車已經到了無敵厭倦的地步= =
不過星期五過的還算不錯~~~

先來說說我的通識--「歷史與電影」,完全就是為我而開的課程!!!!!
這個學期要看五部電影:
蒸氣男孩(看盜版)
頂尖對決(看盜版)
瘋狂理髮師(電影院)
奔騰年代(看電視)
機械公敵(電影院)

這代表我全部都看過了XDDDD
期末報告則是選擇隨便一部電影發揮,只要跟歷史有關即可...
我現在就可以交報告了耶~~~~哈哈哈哈哈~~~~~
怎麼辦~~這堂課好有趣喔XD
而且老師是年輕的熱血男兒,看起來很有未來性!!!!
陳家鴻是被米迪亞釋出的投手,熱血男兒是陳佳宏XD 期待未來的通識課!!!!

我在大學生活最喜歡的要算是通識了,
而且我運氣爆好,永遠都能選到自己喜歡的課XD
真是太HIGH拉~~~~~通識比必修還好玩~~~~~~~

教育概論的老師則是充實型的....上課內容相當豐富...
而且我今天還遇到陳乃瑜,就是八百萬年沒看過的同校同學= =
這就是本部跟分部的隔閡!!!! 真是太可怕了XD
不過我沒有忘記他名字就是了....
所以我多跑本部上課應該可以看到更多人吧....

晚上跟邱劭琪和周輿達去新莊看熊象戰...
我跟周輿達的交集完全就是在棒球場上XD 非常奇妙 哈哈哈~~
然後我們坐熊席,整個被打爆....
全場只敲2支安打,都在第七局,得了一分...
1比11慘敗,這是要怎麼看球拉!!!!
所以我一怒之下....
球場便當80元
飲料兩瓶60元
雞排50元
熱狗30元
大腸包小腸50元
我吃的花費就.......270塊錢= =

好險邱劭琪有請我門票錢  哈哈哈哈~~
不過我還要星巴克和麥當勞喔XDDDDD

邱劭琪又染又燙的,暑假賺了一筆錢就囂張起來了...
這顆頭越看越妙...
不過我還是喜歡愛台灣的黑色拉XD
現在看起來怪詭異的....很像.....南部人?! 哈哈哈~~~

這場比賽就不多談了....真是可怕的三小時大屠殺.....
賽後跟周輿達要弄個「歡懷盃」慢壘賽XD
我們講的很HIGH整個就像是明天要打似的XD
所謂學生
會跟棒球社的大戰一觸即發  哈哈哈哈~~~
11月底或12月初我們來打吧,感覺是場....勢均力敵?! 的比賽 哈哈~~

這星期豬窩提供媽媽咪呀藍色大門的原聲帶分享,
兩部片子都是大家想要蒐集原聲帶的目標吧~~~~
點我去豬窩音樂網站!!!!!

周末總算來了,讓我期待已久的睡覺時刻....
我需要長時間的睡眠......

在家裝死吧~~~~~921快到了,繼續裝死.......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跑新莊看球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