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開學震盪期
                 ------可歌可泣的故事

開學還沒一星期,還在適應新的課程、新的老師....
我對這學期期待度沒有上學期高。
上學期主要是因為第一次到本部上課、又有超好玩的職棒通識...
現在課表整個很無趣....26學分非常殺....
而且我很討厭上午沒課下午有課...
這樣早上時間都荒廢在睡覺上很墮落....
然後星期五下午要上必修又不能會附中打棒球,我都要嚎啕大哭了啦= =

昨天羽球隊第一次練球,來了...20個新生吧我猜...
陣仗非常之大害我以為是什麼夏令營還體育課的= =
而且很該死的我在前往球場途中腳踏車拋錨...
這也太逗趣了!!!! 五年老爺車真的有年紀了...
基本上我現在根本沒記幾個人的名字,人也太多了吧XD
不知道經過一次練球,星期四會有幾個人繼續出席....we'll see。

第一次系羽也去了!!! 這是我...第三次去系羽@@
1年多來的第三次....去年也是大一上學期第一次練習時間去、
然後大地盃前夕去一次,一轉眼都大二了才去幾次= =
練習時間實在跟我八字不合阿!!!! 披著月光騎腳踏車...很浪漫也很痛苦XD
下星期我該不會又要蒸發掉了...噗噗,前途堪憂...

我的八月手機帳單寄來了...因為前12天在美國,國際漫遊再度爆炸...
將近2500這也太誇張!!!! 真是辛苦了留在台灣跟我互通簡訊的朋友們XD
大家一起來分攤錢  哈哈哈哈~~~
我只要繳掉這筆錢,就可以買點課外書來看了,總算可以有點新花樣!!!!
不然我的人生就是打球、騎腳踏車通勤、和看盜版電影= =

分享一則訊息給大家:
《九降風》將於9/19起重新上映
信義威秀影城鼎力支持國片,九月19號獨家再颳《九降風》以滿足向隅觀眾,
同場還加映林書宇成名短片《海巡尖兵》,兩片票價只要150元;
監製曾志偉很開心自己當初慧眼賞識《海巡尖兵》能公開映演,
正在多倫多影展的林書宇導演更是開心,甚至演員們張捷、初家晴、
王柏傑、紀培慧等聞訊都表示希望能再辦場「同學會」為重映造勢。

這只是官網的重點,詳情請點我連結
熱血棒球青春血與淚的電影!!!!  錯過廖敏雄的朋友一定不能錯過XD
這又會讓我想起放郭大學姊鴿子的往事  哈哈哈XD

一轉眼就要918事變了,真是感傷阿....
和平,奮鬥,救中國。
三聚,氰胺,滅台灣。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開學震盪期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