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還在生日中
                 ------可歌可泣的故事

生日過那麼多天了,
不能再用那
麼囂張的文章標題,還是反璞歸真吧XD

大年初三。9/13,颱風天...整天都在家...
一口氣看了兩部電影:殺手沒有假期特勤沙龍
都是8/29上映的片子,類型卻是差很多....
早上先看殺手,突然發現颱風天不能看這種片,心情會很差XD
所以後來要看搞笑片,經過深思熟慮後...大衛特大號完全不考慮= =
荷頓奇遇記下次再看........雖然大家都說特勤沙龍很難看,
但我還是跟他拼了XD
結果就等我心得打完再說XD

颱風天,中華職棒沒比賽,讓我開電視都不知道要幹麻...
原來我是那麼需要職棒的阿~~~感慨~~~~

大年初四。9/14,全家人依舊很神勇的開車去教會,完全不畏風雨...
然後在豆漿店遇到多年不見我阿嬤的好友,
他竟然堅持要幫我們家付早餐錢,感覺請早餐似乎是我這種年紀的禮物阿XD

然後我突然發現我是教會聖誕佈置的召集人....大難臨頭= =
腦中頓時開始回憶起附中畢典的細節...
我也來玩玩紙漿好了....把教會變成以色列古城 哈哈哈~~
但是工程也太耗大了....
今天加拿大的宣教牧師來台灣,他是成立我們這間教會的元老,
台語超猛的加拿大老公公XD 
絕對不吹牛,他的台語比各位可能都要好喔XD

晚上又在吃大餐了XD 因為阿嬤當年出生時是農曆中秋節,
所以他偏好過農曆生日而不是國曆 (我根本不知道他國曆何時生日)
舅舅又要慶祝我的20歲,我們就喝起了葡萄酒...
我還是不知道酒好喝在哪,也不知道酒的好壞品種= =
反正就咕嚕咕嚕吞下肚~~
我突然發現某個長輩真的有在研究棒球(之前網誌有提到)
他雖然對中華職棒失望,不過洋基隊倒是滿熱中的 (很心酸)
到底有多少人是只看洋基隊不看中華職棒阿~~~
而且聊天中發現他以前也打過球隊的~~~難怪看他眼中閃爍著熱血的光芒!!!!
他還熬夜看洋基打光芒,最後7比1洋基死慘慘的那場...
長輩語重心長的說:洋基勝差10場,就是王建民的10勝...唉唉...

大年初五開學、小學聚餐
大年初六練球
大年初七放空
大年初八練球
大年初九新莊看棒球

誰趕快把我的星期三約走,我的生日狂歡又能繼續延燒了XD
20歲就這樣不停的墮落與玩樂阿!!!!!!

開學!!! 開始數饅頭!!!!!
18週上課時間,87天上課時數。
1/17開始放寒假!!!!!
國定假日有10/10、1/1,中秋沒放到。
師大有一個星期五運動會不上課,完全都在我的掌握之中XD
期待寒假的到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還在生日中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