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開學第一天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早上8點軍訓、10點英文,
12點放學,算是很輕鬆........
然後公車時間抓不準所以我太早去了= =
教官很有趣...感覺會很輕鬆...
不過一下就有作業...
劉睿勇~~~~~~~給我訪問吧~~~~~~~~~~~~
阿勇~~~~~~~~~~~~~勇伯~~~~~~~~~~~~~~~~
剛開學昏昏欲睡...好累....

英文分班,分到一個怪光頭....
明明耳朵很靈光卻故意聽不清楚很煩= =
看來我英文不好玩了....唉唉...

網拍看到夢寐以求的原聲帶!!!!
好爽XD
後來寫信去問他我最近最想要的一張,
他說美版要950......我瘋了= = 殺了我吧........

明天颱風假耶,
連續兩個星期都沒有星期二的課,
所以都沒有體育課了...真妙@@

還有不少開學的事可以說,
不過累了不多講啦~~~~~~

多年來已經有千百萬人跟我說我的好友名單都沒有他們...
因為我實在很懶的去新增那個...
不過我都有去看你們網誌阿!!!!
我都是背帳號的!!!
不信可以隨便考我沒關係XD
過幾年再更新好友名單~ 掰~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開學第一天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