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6 衝浪季節 OST、腳踏車環島影片 Part.1
按我前往豬窩













是的,我已經決定有個小改變,
因為我跟老崔架的網站豬窩太無聊了,
所以我覺得每星期天的雜記不再可歌可泣,
而是連結XD
豬窩就是我跟國中同學老崔(尚有許多人不認識他XD)
一起開的音樂分享網站,
每星期天固定更新,會把舊檔案刪掉(空間不夠),
就是這樣...
大家可以到更新日誌去看每週更新些什麼東西...
3年多了,會繼續做下去。

工商時間結束。

8月手機費911....慶祝@@
越來越少了耶....不過我不太喜歡這樣...
我不是愛花錢拉= =
只是變少就代表跟朋友間往來變少?!
那會很糟糕囉?!
我在亂想什麼...不要理我= =

教會聖歌隊要準備練唱聖誕節的歌,
打算用9年前的譜,
因為人來來去去,
所以被發到原本就有譜的人代表他們是真正老鳥....
然後我呢...因為9月才新加= =
拿到....我姐的譜XDDDDDD
哇靠...我姐是老人耶!!!!!
於是我在他的簽名旁邊寫1998,在我的名字旁寫2007,
突然很爽,不知道為什麼的爽XD

4月6天
5月31天
6月30天
7月31天
8月31天
9月16天
----------------
合計115天,
這是我今年暑假的天數...恩...
過完啦~
有人問我暑假那麼長不會無聊嗎?
我回答每天都有事做阿~~
之前問志銘說暑假會不會膩,
他說再給幾次都OK....
回想起來...
4~5月,全心投入班級畢業影片、光碟製作上,
那真的超拼的...不過很爽!!!
然後做畢典....畢典跟我想像中的不一樣,
我不會說...
之後到7月前幾乎每天往學校跑....
7月開始打棒球、打混、準備環島,
8月去環島就把日子過一半掉了,
9月準備開學...

不談那個了,沒什麼意義。

明天開學了...充滿未知....
新環境恐懼症沒有消除= =
我依然很不OK......
我要跟小孩子一樣哭喊說「媽媽我不要上學~~~~」

欠了一篇影評 國王與鳥 還沒寫,
沒劇照不寫了= =

開學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