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半夜有靈感 
                 ------可歌可泣的故事







模擬考完,考完模擬,真是太有趣了= =
2天接連拿了3樣生日禮物,
除了卡片、簡訊我收到第一個"非食物"的禮物....
老姊送洗面乳+妙鼻貼+收斂潤膚水....
看來我是邋遢過頭了= =
妙鼻貼.....妙鼻貼......
撕起來的感覺會像用蠟拔腳毛嗎@@?
今天晚上15請吃moss當生日禮物、
晚上16請喝StarBucks當生日禮物、
都是吃的XD
還是偏好"摩卡巧克力碎片" [好像改成可可碎片之類的]
開始習慣新拍子了...感覺還不錯,
只是握把有變灰色的危機= =

噢,貼那個根本沒用= =  宣告失敗。


●●●●●●●●●●●●●●●●●●●●●●●
胖子輕鬆談倒扁:

我知道很多人都是支持倒扁的,
反正這種感想文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

身邊有很多同學、朋友都嚷嚷著倒扁,
MSN、及時通上的暱稱都跟倒扁脫離不了關係,
基本上我是沒啥意見....但就是有那麼點怨言....
總覺得每次不論誰執政、誰犯錯、
管他在野黨還是什麼東西的...
非得要把事情搞的天下都知道不可,
這種事情一定要搞成國際新聞才爽@@
從上次319、520什麼哇歌遊行的我一直很納悶,
人民、政黨、政府之間到底出現什麼問題了??
上次看到"凱達格蘭夜市"還滿好笑的,
一群人在總統府前面野餐....
我比較喜歡我自己的自圓其說:
大家定期到凱達格蘭大道聚餐搏感情.....
不然幹麻有事沒事就到那邊吃飯睡覺,
有時候再來卡拉OK擂台還真的滿好玩的= =
我只希望這種聚會不要常舉辦。
就有人說啦,叫政府清廉不做壞事就不會抗議了,
唉唉.......我們現在文化已經變成"不遊行就辦不好事",
好像什麼事就是劇情群眾力量就能達成,
事實證明有哪次遊行就成功的= =
當時928教師節遊行有成功嗎??好像也沒有阿...
就跟日本統治台灣、台灣訴求議會....死掉死掉死掉...
通通死掉!!!!
319也沒給阿扁多大壓力.....
其實時間真的能解決一切,
回頭看看大小遊行,有哪一次不是不了了之??
有哪一次訴求成功??根本就是沒有= =
政府早就免疫了...
那又有人要說了:"這次就倒扁成功證明群眾力量有效",
我並不報太大希望,
我還是要說,
那群人在那邊野餐、隔宿露營幾天後,
還是會發現自己回家賺錢比較好......
人沒賺錢哪能在凱達露營區住多久阿......
台灣人的民族性:賺錢至上,
再過幾天大家還是會散會各自回家賺錢,
又有多少人還管他阿扁A多少錢,
自己回家A自己的比較好......

同學討論:
A:媽媽說不要去台北車站補習,會很亂。
B:那你永遠不用補習了,因為這件事會繼續鬧下去。
我倒認為,再過幾天就會蒸發了.....
我是不知道這到底是誰發起的,
那些費用都馬是人民捐獻的,錢會有用完的一天,
天下終究沒有用不完的錢、不散的筵席阿.....
之前319凱達夜市的時候,
留傳一個笑話,窮學生補習前可以到夜市領東西吃,
完全免費耶!!!!
也許這是某種遊行的福利吧....
這樣到底對誰有益處我已經越來越混亂了,
今天老姊也去遊行[他根本是抱著嘉年華會的心態= =]
去麥當勞的時候店員說:
今天要攻城耶!!  變網路遊戲了@@
只要有人穿紅衣服就說是倒扁,
根本是教壞小孩,
有人就回答:怪阿扁阿,沒阿扁就不會有紅衣服,
就不會教壞小孩。
反正大家都在推卸責任就對了,真是有越來越亂的感覺....
阿唷,什麼都互相責怪,那我們組個紅衛兵來玩玩看好了,
一定很刺激......恢復共產舊秩序!!!!

突然發現有件事很有趣,
阿扁拼經濟方法很簡單,
只要一直讓人民遊行、開凱達party,
這樣衣服業、布條業、螢光棒、食品類的產業營業額大增,
又會刺激大眾消費,何樂而不為呢??
這次起碼也花了一堆錢吧....市場交易活絡真是一大收穫!!!
4年可以辦4個遊行,讓台灣經濟不只飛高高,直接衝到外太空!!!
我們還可以訓練替代役怎麼在前線擋人,
鉅馬、蛇籠製造業也能蓬勃發展,
雨衣、雨傘業、旅遊的睡袋、帳篷業可能也會賣的不錯,
觀光業應該也會不錯喔,大家都想來看好戲,
連鎖反應之下,台灣經濟真的會不錯,
在露營區還能互相交流生活經驗,達到社會和樂融融的最高境界,
哇!!!!世界大同囉!!!!

唯一可憐的是附近的學校還有公車業者,
被迫亂改道,我相信它們一定很不方便,
但換個角度想,公車載客量肯定增加,
學生又可以領取免費食物,
還可以拿紅布條回家綁在頭上努力K書,
一舉數得阿!!!
新聞媒體應該也很開心,
記者不用疲於奔命找新聞,因為現成的擺在那裡都不會跑,
三腳架放著幾天不用,真舒服,
不用拼颱風、上山下海挖新聞。
而且藝人也能鬆一口氣,不會有狗仔去煩他們,
凱達上才是重點阿!!!
王建民也不會禁止媒體訪問,
因為已經沒有媒體有空去訪問他了。
全民大悶鍋也不用擔心沒題材,
九孔、紅都拉斯、阿KEN不用怕失業囉~~

說句這篇文章最中肯的話,
到頭來,我們每個人的理念訴求都會一致嗎??
相信我,問10個人、全部人都會說"我們要倒扁"!!!
原因是什麼??
第一個是上班族:我跟同事賭年終獎金阿扁會下台,所以阿扁必須下台。
第二個是統一獅迷:阿扁來看獅牛冠軍賽牛都會贏,所以阿扁要下台。
第三個是兒玉元太郎的後代:阿扁把總統府中央塔改的好醜,他要負責。
第四個是命理專家:沉在水裡被魚扁,名子太不雅觀了,人民不能接受。
第五個是藍營的立委:總統府是綠色的,都不能從中央黨部直接飛鴿傳書,我們要玩射紙飛機的遊戲。
第六個是台灣台語之母:阿扁要說台語也不說標準一點,實在污辱莊嚴的台語,請下台。
第七個是三軍總司令:阿扁上台,"經國號"就爛光了,可見蔣經國不喜歡他。
第八個是乞丐:多來幾次倒扁吧,這樣我不愁吃穿還外加可以在總統府飆歌。
第九個是北原山貓:多遊行幾次幫我打歌吧,"把總統請出來~喝酒~喝酒~"。
第十個是外星人:快來看,今天戲院上映最新強檔"阿扁下台"的"Oscow"最佳外星語片耶。

教育部長順便下台位教改負責、
警政署長要為台灣毒品氾濫負責、
經濟部要為MOTEL衰退負責、
附中要為拖鞋業垮台負責、
我家要為蟑螂氾濫負責、
林承恩要為國際原油交易價格波動負責。

最終,就是大家訴求的早就離題了。
最終,就是大家搞不清楚當出幹麻要在凱達聚餐。
最終,就是大家各自摸摸頭回家洗熱水澡。
最終,就是大家準備下一梯次的台北城健走活動。

我想,最高興的是「飛躍的羚羊--紀政」
他的口號:「每日一萬步,健康有保固」,今天有75萬人做到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半夜有靈感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