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去健康檢查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早上去師大健檢,
慢慢說這段有趣的故事....
依序是:填表、牙科、外科、眼科、抽血、驗尿、
胸部X光、內科、聽力、身高體重、辨色力。

填表有幾種@@?
6~7種吧....尤其是姓名、學號每張都要寫= =
學號有9碼耶...超多...
好不容易填完後,
先去看牙齒...
之前才看過牙醫,整個超乾淨...
而且我的咬合超漂亮的XD
很自豪~~~哈哈哈~~~~
只有智齒長歪被記錄沒辦法,
他叫做「阻生牙」。
接著是外科...要脫鞋子脫襪子,
早知道就穿拖鞋了= =
看看腳,我一直確信他在看香港腳,
可是表格上是「皮膚」@@
還有青蛙腿、脊椎側彎之類的....

測視力一樣看機器,碼的我右眼玩到0.6,
是因為我亂猜機器在處罰我嗎???
太扯了....
抽血是經典...因為我從小學之後都沒抽過血,
高中捐血活動也沒參加,
我很怕針、怕痛@@
不過其實沒想像中恐佈..
可能是護士技術高超,隔壁那排是插手背,
看起來就痛...還是我的插手肘好...
技術超好,不痛、連一滴血都沒流出來...強阿!!!!
而且又溫柔XD
驗尿拿著杯子跟試管去廁所自己解決...
原本以為早上禁食沒尿,
不過很順利...哈哈哈~~~

X光就沒什麼好玩的...進去3秒出來....
內科是心跳、血壓,
我的收縮壓118、舒張壓6X的樣子吧...忘了,
不過118是確定的,
比之前在郵局玩的血壓機器低耶...真有趣...
心跳65?!?! 我不知道= =
有人心跳太高被問說有沒有運動習慣XD

聽力真是經典!!!
10個人一梯次去聽超小生的音階...
聽到就按鈕,沒按鈕的人就完蛋了@@
我們這輪有3人被抓走耶...
不知道他們發生什麼事了...
聽說有10人被抓走5人的!!!
太可怕了!!!!

身高體重是重頭戲,
我可憐的身高完全沒變,連小數點都沒有,
超想哭的...
然後變胖就更想哭了...
環島沒瘦就算了,
短短2星期胖三公斤!!!!
我去死死算了!!!
我要運動!!!!我要絕食(非節食)!!!!!
可惡!!!!!!!!!!!!!!!!!!!!!!!!!!

看色盲就這樣= =
助手是1099班學姐!!!!
Liga、阿湘學姊快來指認XDDD
不過我根本不知道他是誰= =
沒有任何線索...
原本以為跑攤位很快,可是最後花了1個半小時,
早上禁食,真是辛苦了下午檢查的同學..
早餐午餐都噴了....
不過可以變瘦耶XD

下午回附中1116小型聚會,9個人。
之後跟李佳隆去棒球社,
我已經連續三週去社團了,全勤!!!
以後星期五很閒,
如果球隊、系隊都沒事的話就都回去好了XD
畢竟附中棒球社練球很有趣、
又可以聊天打屁XD
我這樣會很念舊嗎...哈哈...
真是個老不休的老人....

阿~~~~~開學!!!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去健康檢查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