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搭訕女詐騙
                 ------可歌可泣的故事

其實這是發生在星期五的事,
但我忘了跟大家分享,所以今天補打一篇~~~

事情是這樣的,認識我的人都知道,
我很喜歡跟詐騙集團聊天、跟他們搏感情....
不過呢,這次那個混蛋真的找錯時間了...
在我寶貴的午睡時間打給我,我覺得我以前一直接過這個女人的電話= =
口音、廣告內容都一樣,到底要煩我幾遍阿...
他說他們公司有免費DM要寄來我家,分明是想幹我的地址,
胖子地址有那麼好幹嗎= =  有那麼好幹的話我早就是瘦子了...

往常我都會跟他聊天,然後再好言的拒絕....
不過因為他吵我睡午覺,所以我就沒喇賽幾句就直接掛他電話...
要讓我不說掰掰直接掛電話的人,肯定罪大惡極= =
結果他又打回來了...
所以我很有「義氣」叫我旁邊的大學同學蔡曜安先生幫我料理他...
於是,一場爆笑的通話內容開始了,蔡先生不停的用日文跟他講話,
基本上我不覺得蔡先生會說日文、我也不覺得我聽的懂日文,
我更不覺得那個女詐騙聽的懂= =
所以蔡先生很HIGH的說了一大堆鬼話就掛掉...

不要以為故事那麼簡單,不然我寫出來幹麻XD
因為詐騙又打來了
= = 可是我們都不想玩了,只想睡覺...
所以就一直掛一直掛,他好像是用電腦程式連撥的...歌咖歌咖歌咖(台語)...
到第8次時我受不了,我又接起來,
然後用我最拿手的「語無倫次」問候他...開始$#%$@%&$*%@的說夢話,
絕妙的是,女詐騙竟然跟我一樣開始&^%*&^$^%^陪我亂講...
看來我跟他有溝通能力,真是太屌了= =
但是後來沒什麼樂子就掛掉電話了....

但是他一直打來真的很煩!!!! 不知道10幾通時,
我就叫蔡先生隨便用一個地址打發他...
「我家地址是台中縣XXXXX...」 (蔡先生照著某張名片念著)
「請問貴姓?」
「XXX」(照著名片念)
「年齡?」
「28。」(自以為非常老= =)
「你在做什麼行業?」
「我剛念完研究所,現在進入腳踏車潤滑油事業,腳踏車很好玩喔!」(這也是名片)
「我問你職業你跟我說那麼多幹麻」(靠,詐騙生氣了@@)
.............(蔡先生惱羞成怒掛電話)

就在我們兩個人大笑的同時,詐騙不停的打來= =
他就不厭其煩的一直打一直打....
我後來也懶的掛他電話,就把手機丟到書包裡讓他慢慢震...
不過後來想想,等一下手機震動功能壞掉就完蛋了= =
所以就關機一節課,好險他之後就沒再打來了XD

手機小常識:
「隱藏號碼」和「無號碼」是不一樣的喔!!!!
前者是撥打人刻意隱瞞自家號碼、後者則是電信公司無法辨認撥出號碼。
我記得以前詐騙都用0982的打給我,這次用「無號碼」打給我真怪...
至於為什麼我知道他以前是用0982打的呢,
因為我都把它加入通訊錄了XD 目前累計4~5支詐騙集團的電話,
下次看到「詐騙集團來電」,就能好好跟他談心 哈哈哈~~~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搭訕女詐騙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