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是胖還是瘦
                 ------可歌可泣的故事


這標題下的不錯吧,完全看不出今天的故事要說啥XD
那就...期待一下~~~~

今天中午只有一小時休息,還要跑去北車搬環地的課本...
那個做生意的人真的很差勁...
明明可以幫我送來學校,又怪我沒跟他check要我親自去拿,
這算什麼豬頭皮阿!!!!! 害我午餐都沒吃就要開始上課....(這才是重點)
然後環地又不知道在聽什麼,突然變成「拯救台灣政論節目」,
林楳嶺很像懷才不遇的才子XD  好吧....其實我覺得上他的課也不錯,
至少不用太專心XD

放學後為了等大地盃籌備會議,所以一幫人在教室看起來LIVE殺人網站...
越看天色越晚、越看研究大樓越陰森,突然有種可怕的氣息 哈哈哈~~~
也許中正堂小精靈正在某個角落伺機而動XD

我覺得99級的學長姐每個人都像三核心電腦主機...
要辦迎新宿營又可以搞大地盃,完全就是把CPU發揮到最大值...
為什麼我覺得我一直打混也很累阿= =
而且大地盃怎麼那麼複雜....
籌備會、預算會、領隊會、說明會、行前會、幹部會
這是差在哪阿= =  同鄉會、陳品卉、我愛黑色會是差在哪啦!!!!!

重點是我第一次到男三地下室耶= =
好吧....我真
的跟時代脫節了,可是這也太熱了吧!!!!
害我一直呈現激發態的不穩定模式XDDD

這篇雜記整個很沒重點,純粹只是因為太無聊打發時間用...
我好像趕快冬天阿~~~寒流快來吧~~~~~~~~~
我需要涼爽!!!!!!! 給我點寒冷也是OK的!!!!!!!

大家都來報名羽球新生盃~~~~快來快來快來~~~~
100級的也可以打喔~~~~快快快快!!! 作業績!!!!!

未來兩週的影評幾乎都是卡通,請大家多多擔待=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是胖還是瘦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