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正等待冬天
                 ------可歌可泣的故事

大家都在等待人生的春天或是什麼挖歌的...
但我衷心期盼冬天趕快來...
今天起床時感覺還滿涼快的,應該是颱風雨降溫吧~~
拜託拜託~~寒流趕快來吧~~~
化學實驗要穿長褲根本是折磨我,我還因為要找長褲花了段時間= =
我不懂為什麼大家在冬天還要圍圍巾,還有人在戴手套、戴毛線帽的...
真是瘋了....如果我的妝扮是這樣,肯定熱衰竭....

昨天跟正宇學長拿到我人生中第二雙羽球鞋囉!!!
很難想像吧~~我打羽球打那麼久,在大學才開始穿羽球鞋.....
我的舊鞋已經開口笑+破大洞了,穿不到一年就壽終正寢,非常悲慘!!!
哥哥姊姊弟弟妹妹如果要買與求相關商品,可以找正宇學長喔!!!
自己人做生意的價格一定是很划算的!!!!

開學兩星期的人生非常忙碌,而且忙的非常疲勞....
除了兩天練球外,還要排宿營的戲、處理新生盃和新生加入球隊的問題....
加上這學期課表根本不是人幹的,所以整個就是很不爽阿~~~~
颱風把台北癱瘓吧!!!! 我要休息~~~~
不然把公館癱瘓就好哈哈哈~~ 東區不要有事,其他地方炸掉也OK的阿XD

我的MSN前陣子恢復正常,打字、調狀態都不會LAG,
結果前幾天又炸掉了....改個暱稱要等3分鐘實在說不過去,
而且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突然變正常又突然爆掉= =
應該不是因為我硬碟裡塞滿電影的關係吧@@ 正版之神的憤怒XDDD

師大的各位趕快幫我拉學弟妹來打新生盃吧~~~
不要讓我點名讓你們有業績壓力喔XD

聽說附中棒球隊新生有屌咖,可是我都不能回去啦~~~
不要再刺激我了~~~ 每次應數上到最後,都會聯想到星期五下午四點,
欲哭無淚阿~~~~~我要星期五下午空堂 > <

今年中華職棒的例行賽要告一段落了,
一年一度的中職冠軍賭局又要展開囉!!!!
歷經前三屆的戰況分析:
林承恩以2勝1敗(合計11勝4敗)領先...嘿嘿...
約秀我們來PK吧!!!!!
第四屆中職冠軍賭盤準備開啟!!!! (想必約秀又要支持統一了XD)

我怕明天不會打網誌,所以....
大家教師節快樂!!!!!  不放假的教師節不快樂!!!!

(不能打太多宿營排戲的細節,不然就沒梗了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正等待冬天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