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需要點衝勁
                 ------可歌可泣的故事

開學才兩週,我就已經覺得疲乏無力...
我是一個放不下書本的人,所以最近外務很多就顯的煩躁...
一想到未來一個學期、甚至一年自己都會如此忙碌,
而且不是為了課業忙就有點膽怯...
去年酒令曾經說:聰明的人不會放棄讀書的。
我不用當到一個聰明的人,但我想要當一個頭腦清醒的人...

不過呢!!! 胖子的網誌怎麼可以這樣烏雲滿佈!!!!!
我的網誌應該要散播歡樂散播愛阿XD
經過這個周末充電完後,希望可以衝刺很久!!! 金頂電池!!!!

--

星期四去上一般體育的羽球課,這是我人生第一次上一般體育,
第二週上課我就不低調了XD
原因是今天教打平球,羽球入門第一招,然後老師後來就叫我去表演@@
我覺得一般體育還滿好玩的,沒什麼壓力就去活動筋骨也不錯~~
唯一的缺點是要跑去本部上課,但好處是有冷氣吹真是愉快XD
晚上再跑回分部上沉積學,也是我放棄校隊練球的選修課...
精神異常的振奮,上完三小時的課還感覺神采奕奕,但是一回家就覺得快死了= =
沉積進度快的像胖子吃飯的速度,真是趕不上阿!!!!
看來我又要持續追趕跑跳碰了 囧

--

星期六是裝死天,整天什麼事都不做,不停的裝死XD
晚上邱球經劭琪小姐揪團看曹錦輝先發,但是我隔天已經要去看了@@
不過他的這場比較好看耶!!!! 有風波有火氣還有裁判誤判XD
相對來說隔天我去看的那場..............囧

--

一路從台北站公車站到新莊不是件輕鬆的事情....
為什麼299會沒有位子坐呢!!!! 太扯了!!!!
不過也還好啦,其實聊天聊一聊時間就會過特別快~~

提早到球場換票,所以有很多閒時間可以去吃麥當勞。
這次認識了新朋友!!! 難怪覺得很眼熟.....超級眼熟害我之前一直很迷惑XD
大姐的女朋友跟我們一起修過普物和實驗!!!!
一直在飄很細的毛毛雨,好險沒有影響比賽,不然真的是噢到炸~~

我們的位子太爛我什麼都看不到啦!!!!!

我們的位子被換的很爛,前面是鐵網什麼屁都看不到....
我的裁判都被擋住了啦!!!!! 完全不知道好壞球真的很煩.....
但是....這個位子也是有好處的....嘿嘿...
六局下,一顆界外平飛球,不是高飛球喔XD 從我臉旁30公分處呼嘯而過....
而今天我有帶手套,但是因為飄雨所以收起來了...
我右手在球的彈道下,第一個念頭是:接球!第二個念頭是:好快= =
所以他就命中了我身後的阿姨XD
好險他肚子很勇挺的住....結果反彈後,被我們撿到了 哈哈哈哈~~
原來這是今天最大的收穫XDDDD
但是回家看重播時,我那段竟然被剪掉!!!!
我要看胖子上電視拉 哈哈哈~~~
9/27 新莊熊象六局下!!!!!!喔不~~~

「我撿到球了,但是我眼睛還是不離比賽!」
是有沒有這麼專心看球不看鏡頭XD


GOT IT!!!!!!!!!!!


我覺得我是中華職棒專用球的超強代言人 哈哈哈~~


這則是幫台灣農產市場推銷的照片,脆、香、甜XDDD

最後兄弟象以1比2落敗,他們的啦啦隊真是性情中人XD
心情起伏超大的 哈哈哈  我真是鎮定的傢伙XD
兄弟象陣營中有我坐在那感覺好突兀 哈哈XD
不過今天熊熊的吉祥物在觀眾席上跟大家拍照,好大好熱好多汗 哈哈~
還有周美青XD

今天除了界外球,好像就沒有更多爆點了~~
兩隊安打少的可憐加起來11支....還是打擊戰好看啦!!!!
不過今天看球還是很開心!!!! 再無聊的比賽也不會無聊到哪去XD
喔耶我為我的周末歡呼 哈哈哈哈~~~


我覺得我好瘦!!!!!  (指)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需要點衝勁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