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快要死掉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星期四是唯一非八點上課(九點也沒多晚= =)
微積分連上三節是荼毒...
老師很認真的在上面證明,我在下面霧煞煞...
誰要拯救我阿~~~阿阿阿阿~~~~~
完全呈現無助的狀態= =

物理....很適合睡覺...
我數理注定爛掉了.....殺了我吧~~~
普物實驗一點都不好玩,
我喜歡以前的無憂無慮實驗玩樂...
現在都要寫報告= = 為什麼...
而且大家一起做實驗,
為什麼不是團體報告,要每個人都寫,
我的人生阿!!!!

下午接到吳小非電話,
他說他在我家樓下吃燒烤....
那家不是超貴的嗎@@
他開在我家樓下我都沒吃過= =
不過他說很好吃?! (有人跟我說很難吃阿XD)
改天去吃吃看好了......

●●●●●●●●●●●●●●●●●●●●●●●●
羽球隊練球:
1. 跑操場10圈
剛開始大家集合作腳步伸展操,然後跑操場10圈,
前3圈我覺得很輕鬆,可是疲勞累積太快了= =
唉唉....以前高三跑步跑那麼高興...現在又不行了...

2.集體做操、熱身
回體育館後大家一起做操,我那時候已經超累的了...
以前跑完步就休息,現在跑步只是訓練剛開始....
不過有很多操都是我從來沒遇過的,看起來很有用!!!
但是我腳已經很抖了@@
2人一起熱身,就隨便打打,就這樣過去啦~

3.兩人分組練球
這部份分成直線長球10分鐘、斜線長球10分鐘、
直線切球(挑球)10分鐘、斜線切球(挑球)10分鐘、直線隨機切球上網(10分鐘)。
都在練基本球,可是單一項目就打超久的...
如果說6秒揮一次拍,10分鐘就要揮100下,
而且教練要求打完球要回中間,累積起來超累的...
我跟一個同樣今天第一次來的新生打,
他是女生超強的!!!! 只能說跟他打五五波,動作很標準,
殺球也很有力,未來前途無可限量....

4.四人殺球練習
剛剛那部份完全沒休息,我已經快掛了...
現在讓我們休息5分鐘,瘋狂找水喝...脫水...
教練分4人一起,1人發球、1人殺球、2人接殺球,
我們這組是我跟那個女生、2個大四的樣子(一男一女),
男的殺球感覺應該要接的到,可是誤很多...可能太累的關係...
而且輪到我發球我發超爛的= =  我不會拿一大排球@@
我已經鐵腿+鐵手了...

5.重量訓練
最後大家到重訓室自由練習,
我跟一個地科碩一的人都在打混@@
他也是第一次來,我們就邊聊天邊做......累到出人命....
不過這時候地科98級來找我們聊天,
發現98級有三個地科的學長姐,難怪大家都說地科很多人在球隊...
可是99級沒有....

6.收操
教練說做重訓沒讓肌肉放鬆,腿會變粗!!!!
所以我們去跑兩圈操場,直線衝刺、彎道慢跑...
我根本沒有加速= = 吃不消耶...
然後大家一起收操....

7點~10點練球時間,今天10點半結束,
我到家已經11點,累的跟豬頭一樣,
真的是校隊!!!!不是亂開玩笑的!!!!
要撐下去阿!!!!!  我的腳....我的手....
需要休養.......
訓練方式跟大家分享,可以自主訓練喔!!!

加油吧!!!!



請於9/28(五) 晚上9點,準時點選這篇網誌。
我沒力打字了.....
↑我打完了XD 這是昨天的留言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快要死掉了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