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在瘋狂運動
                 ------可歌可泣的故事

9/28
今天是教師節耶!!!!
不過沒有回去附中找老師....
國文課上聊齋誌異,我沉沉的睡了@@

中午原本跟36約好去景美吃飯,
結果被抓去聽演講...
真是太經典了...一群人去不知道在聽什麼...
「吳大猷誕辰100周年」,
就看台上一大堆他的老朋友,
都是白髮蒼蒼的人在回憶..........
我完全不認識,所以繼續沉睡..........
有發餐券,代表有免費便當XD
還有茶會耶!!! 趕快填飽肚子、拿了便當閃人XD
所以中午就沒辦法去景美了,
事後證明36也睡過頭= =
好險好險....

普物實驗報告怎麼那麼無聊,
要寫預報、結報,真的有必要嗎@@
一個學期這樣就要交24篇耶= =
天阿.....我只想平靜的過日子......

下午照例回去附中練棒球,
我目前還是全勤的狀態耶!!!
不過羽球隊太累所以很懶的動.....

●●●●●●●●●●●●●●●●●●
9/29
早上跟蔡曜安去買英文課本,
這真的很搞笑,
英文班代幫我們訂課本,
課本來了,沒通知我們,
就以為是多訂的所以退回去= =
地科系沒被通知到耶!!!!
會不會太瞎......
所以我們只好自己跑去買= =
回家途中還遇到兩個外國人騎腳踏車傳教,
摩門教.......................................
我第一次被摩門教搭訕...........
就跟他們說我也是基督徒了還在講一大堆= =
不是我反感,只是很怪嘛....

晚上金星家家聚!!!
給學長請客耶!!!
而且是吃我沒吃過的店,
列入美食清單XD
大三*4、大二*3、大一*2
不過剛開始大家都不講話好悶,
真不符合我的style XD
果然我的第一年都是沉默的  哈哈~~~
不過後來聊天內容就比較有趣啦XD
大家都很有趣,妙哉妙哉~~~~

●●●●●●●●●●●●●●●●●●
9/30
9月最後一天耶!!!
真感傷..........
早上去系壘練球,
不過以後可能都沒辦法去了,
因為要去教會~~~~
之後跟台大....什麼植物病理什麼學系的我也記不起來,
慢壘真是太有趣了!!!!!
跟以前的棒球差好多...
傳接球超怪........
而且我今天打擊很爛,
第三棒,野選、外飛、失誤、內飛,
每種死法都不一樣= =  可是很慘烈...
還看到港工來練球,好懷念以前的高中聯賽阿!!!!
系壘加油!!!! 班壘賽加油!!!!

下午打羽球,
我覺得已經過度疲勞了...
而且穿新羽球鞋,腳底磨出兩個水泡@@
超可怕的....
打的不是很理想....太累了太累了...要保養身體......

下星期開始是第一個完整的五個上課天(除非有颱風或地震XD)
星期二的地質、體育課要上了!!!!
我要很酷炫的體育課!!!
不要游泳、墊上運動......
普物、微積分課本還沒買,都是錢阿!!!!!

全身痠痛,我不行了......
要看色戒!!!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在瘋狂運動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