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難得吃家聚
                 ------可歌可泣的故事

到大二後,胖子都不胖子了= =
去年整年只吃2次家聚,2次期初....
因為在下實在太過忙碌、太過popular了 哈哈哈~~
結果大二在很詭異的狀態下變成家爸,所以家聚就要乖乖出現了...
大家要跟我約到合適的時間一定很難吧XD
我的星期二四保證XX、星期五六日不定期XX,
只有星期一三可以挑哈哈哈~~~
出錢的人是老大、叫爸爸的就是老大 摩哇哈哈哈~~~

星期一不畏颱風,金星家就前往某家義大利麵吃飯去囉~~~
結果學弟妹意外的陣亡了3個,所以整個很省錢哇哈哈哈~~~
基本上我覺得我實在去太少次家聚,大家既熟悉又陌生耶....
而且這家餐廳也太妙了,規定死都只能點套餐,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啦~ 除了上菜很慢之外我都可以接受XD
我還是全部人裡面最晚上菜的!!!! 白酒蛤蠣是有這麼難養就是了!!!!

重點是,那個低消要200塊真的很囂張,
他當義大利麵是他發明的喔,真是沒天良了...
虧我在電話裡還跟服務生搏感情...結果真是太讓我失望...
而且殺價只有殺6塊錢跟白痴一樣XD 我幹麻不殺76塊錢= =
我覺得店員一定恨死我,什麼都可以吵真的很嚕嗦XD
誰叫他上菜那麼慢、連上水都很慢,顧客上廁所也很慢= =

想當年,我去年第一次吃家聚,非常的害羞內向...
我實在很難去handle不熟的環境哈哈哈~~
反正我說什麼你們一定不相信對吧= =
我不是永遠都那麼吵的OK~~~要相信我~~~~~

最後不免俗套的就擺幾張團體照好了,
因為篇幅的關係,個人照列為個人收藏~~~
以後要找到家爸是很難的事阿~~來無影去無蹤(太瘦了你們看不到XD)

這學期抓了狂似的去打半夜系羽...連飲水機都跟我做對= =
回家都12點多了...我很難晚睡耶....會出人命的!!!
系羽雄壯!個個肥胖!
系羽加油!鬥志如牛!
系羽爆氣!臭如響屁!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難得吃家聚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