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的鍵盤陣亡
                 ------可歌可泣的故事

前幾天我的網誌突然停產...
因為...我的鍵盤壞掉了,實在是太智障了!!!!
前一天明明就好好的還正常關機耶!!!!

我只能開電腦、用滑鼠,所以不能打帳號密碼,
MSN只能複製現有的文字跟大家聊天= =
整個就是很克難...如果當時有跟我說過話的人一定覺得我超強吧XD
怎麼能用不停的用滑鼠複製貼上XD
重點是,還有一票人完全無視我的「不要叫我,鍵盤壞掉」暱稱,
一直狂敲我是怎樣,要我複製貼上到死嗎XDDD

不過我家還有3個備用鍵盤,整個就是「換一個就好」,
但是最嚴重的問題是換一個也沒好= =
主機都抓不到我的鍵盤...
最後還很費工的把主機殼拆開來清灰塵...自以為這樣鍵盤就會復活,
當然到後來什麼好事都沒發生就是了= =
遠距電腦教學的16來救我了!!! 不過似乎不是中毒關係,
雖然我家沒裝掃毒軟體,這次一抓就抓了800多隻毒XD
最後由國小同學+鄰居的黑人先生點出,

該不會不是鍵盤壞掉!!! 是主機那頭壞了!!!!!!

所以我今天很熱血的在大中午騎腳踏車去北車買鍵盤...
為什麼我家有那麼多鍵盤,我卻還要去買呢??
因為主機那端的PS2接頭爛了,所以我要買一款有USB接頭的...
看不懂得人不用氣餒,反正就是A街頭壞了,那買B接頭款式的鍵盤即可...
結果還真的這樣!!! 鍵盤就復活了XDD
標準的花錢消災...499塊錢!!!!

順道去了趟光華,幫老崔買他要的動畫(這樣講起來老崔好像是宅男XD)
人超多超擁擠...還有一大堆廠商活動不知道在幹麻...
反正都是用辣妹在推銷一堆我買不起的東西= =
什麼105g重的PDA,我八百輩子都用不到吧= =

我只能說,光華商場換成大樓實在是太好了,
空氣好多了、走道寬多了、外觀整齊高級多了!!!!
雖然小吃部感覺還是很落後,不過已經進步囉~~~!!!!
宅男的天堂、底片的地獄、科技產物的集散地!!!!!
我用438塊買了3部電影的VCD
,個人也沒特別指定要收藏DVD,
反正那麼便宜就乾脆打包帶回
家好了XDDD
不過我真的很想看看電漿電視+藍光電影+環繞音響是什麼樣的享受!!!!!
當然還要沙發、爆米花、飲料、冷氣房XD

最近太忙都沒時間看棒球,回家時棒球早就打完了,
今早打開電視赫然發現美國季後賽都在打game 2了、
晚上展元主播說季賽也進入最後階段,我真的錯過太多太多了!!!!
過了10/11,就了結宿營
過了10/23,就了結新生盃
我應該就能喘息一下了吧...不然這樣沒日沒夜的操勞也不是辦法阿!!!!
現在很希望能好好的在家裡吃頓晚餐,那該有多舒服...
我不想在深夜騎腳踏車了啦,好黑我好怕阿~~~~~~
(可是晚上騎車,路上空空超舒服的!!!)

鍵盤復活!!!!!!!
但是胖子還沒復活 囧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的鍵盤陣亡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