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宿營甘苦談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是的!!!! 這次是真的要來打內容了XD
原本要用很正式的格式,分類成【人生】,
不過後來想想我無法用制式的標點符號闡述整個宿營內容...
那還是用【冬瓜】的【月半】系列來跟大家聊聊吧XD

地科系100,林承恩,綽號胖子,宿營生活股,邊緣化冗員。

婷湘一直跟大家說抱歉,說到我都要飆淚了....
我可以以死謝罪比較快= =
話說,上學期末填完認股單後我就從這個世界上消失....
第一次工人大會就因為要練球而放諸東流、然後我一直到很晚很晚才知道自己是生活股= =
後來開會就一直蒸發,不停的蒸發,蒸乾後....給各位猜猜我第一次出現是何時@@
921老陳試煮驗收!!!!!
到9月底喔!!!!! 離宿營不到一個月我才開始工作= =  

我記得以前聽過學長姐說:「大二可以盡情客串每股的工作,但是大三要定下來鎮守崗位。」
所以....熱血的喇叭花、綠豆大地、王建民RPG就誕生了.........
瘋狂客串的結果....就是跑來跑去疲於奔命又非常操勞!!!!!
我完全沒想過演一支喇叭花可以這麼累....
其實我的戲份少得可憐,但練習還是練了一大堆........這次是我第一次去男三地下室,
一去就是10多次,這也太誇張!!!!! 
基本上我對喇叭花的詮釋能力,在第二次練習時就定型了...所以每次演起來感覺好像都一樣,
要我在晚會上搞出新花樣實在滿難的吧哈哈哈~~
不過頭上的俗大花是第一次嘗試,感覺超屌的!!!!!!!!!!!!!!!!!!!!!  (草裙好像丟掉了,太佔位子...)

籌備期的感想就是...很累....
我每星期要練兩次球,所以一定有兩天要半夜騎腳踏車回家....
其他日子如果還要去男三,我就註定跟腳踏車變好朋友了....
嗚嗚嗚...沒住宿的悲哀真是有如把一整包鹽丟到味曾湯裡面那般惆悵XD
(我有去美工日耶!!! 結果都是去打電動= = 我對不起大家...)

到了活動兩天......完全QQ了。
一到目的地開始煮工人午餐、煮完工人煮小隊午餐、煮完小隊午餐,竟然下午兩點要開始煮工人晚餐、
再煮小隊晚餐、宵夜無限輪迴
。隔天早上六點煮工人早餐、七點煮小隊早餐、中午還要繼續重複....
老陳的工作,就是不停的開火、喇鍋、洗菜切菜、換瓦斯罐、亂加料XD
"I don't care,who care"是老陳的必殺絕技......至於細部內情,不便在此透露 哈哈哈~~ I don't care~~~~who care~

晚上睡覺更酷....
守夜完發現大家都直著睡、橫著睡、七橫八豎的睡....
我好像要站著睡= =
結果呢....感謝曾景暘友情贊助一組床位...斜著睡@@

我的道歉大會又要開始了...
接了一大堆外務,待在生活股的時間超少...非常對學長姐感到抱歉...
晚會就不用多說了,喇叭花完全就是一個穿草裙戴大花的諧星....
當初還被我媽笑說只是一朵花= =
第二天的大地去夾綠豆...這我感到很疑惑的一個活動..
我記得去年我玩大地玩超久的.....一堆關卡玩到快累死...
不過自己當關主,玩完三次就可以打包收攤....這也太快了點...
綠豆還沒煮熟就起鍋.....

RPG我當王建民整個就在唬爛....
任務中根本沒有跟我的「帽子」有關係的橋段= = 那是席丹為了增加戲份而創的...
不然席丹超無聊,一直跟我傳接球XDDD
好險我學聰明有帶棒球手套去,不然王建民會睡死在操場吧XDDDD
重點是,加油棒那套真的100%外掛....王建民不甘寂寞的設計...
最心痛的是,四組來找我,竟然沒人去看過中華職棒!!!!!
情何以堪阿!!!!!為什麼學弟妹都不愛棒球!!!!!! 超難過的啦!!!!!!!
正好機會教育,讓大家一下正港的台灣棒球場吶喊風俗.....
2小時中,只有一個小隊解了我一個支線任務= = 
我就跟席丹瘋狂傳球中結束...哈哈這也太搞笑....

流水帳打完了,我不想再道歉了........切腹= =
沒去第一次工人大會
沒去學期初的工人大會
沒去大阪燒試煮
沒去總驗
沒去推細流

好險我有去宿營。


可是我不想打感謝名單耶...大家都在打感謝名單,這樣我就不special了....
那我們的ending要怎麼收尾呢...


ending 1. 
守夜時夜深人靜,我們四個人什麼事都不能做,只能瞪著帳棚發呆...
突然一陣陣清脆悅耳的打呼聲.......是哪個學弟妹那麼囂張啦...超想把帳篷拉開扁人= =
這個故事告我們,睡覺的時候小心「隔帳有耳」!!!!!

ending 2.
工人睡姿百態,讓我到最後斜著睡也就算了....
最邪門的是...睡醒之後發現旁邊的人換了= = 我們應該是最晚睡最早起阿@@@@@@@@
超見鬼的啦!!!!!!
這個故事告訴我們,睡覺的時候小心「乾坤大挪移」!!!!!!

ending 3.
這個結局是個秘密....
想必大家都對文章中,生活股的"I don't care,who care"秘辛很好奇....
到底什麼事情讓老陳可以don't care呢~~~~
回應人數(一樣的人不可重複灌水),超過20人我就透露一個秘辛好了XD
I Don't Care ~~~~~~who care~~~

開始票選最具爆點的endingXD

有人想看我打感謝名單嗎....那太沒創意了不適合喇叭花的格調.....



來個漂亮的ending!!!!!!!
胖:問你喔XD 婷湘有在你背後嗎XD
胖:「10月9日星期四 晚上六點半 理圖
地下室 行前推細流 每一個宿營工人都要到  不能到請"親自"跟婷湘報備」
久另:剛好不在耶
久另:不知道   應該等等就會回來了吧    她好像去跟徐家鍾討論

胖:真假XD
胖:那我敲家鍾是不是可以通  哈哈哈
久另:應該   不行= =
久另:你可以明天3.4節到s605跟他親自說

胖:我不敢親自@@
胖:會被切塊吃掉掉...

胖:(該不會現在就是婷湘本人在跟我打字吧  那我一定會嚇死)
久另:搞不好喔
久另:磨刀霍霍向承恩

胖:呼有龐然大物,跋山倒樹而來,蓋一婷湘也XD
胖:舌一吐,承恩盡為所吞




然後我的這段對話就被本尊看到了..........................................= =
至於我有沒有被吞掉呢,請見下回分曉。

仙草!!!!!!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宿營甘苦談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