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希望再冷點
                 ------可歌可泣的故事

星期五課表:
早上8~10點的國文。
今天已被告知要考「前測」,
就是不知道為了什麼目的的國文測驗....
老師上了一段課後就開始80分鐘的測驗,
40題單選,滿分一百分不倒扣,
昨天還做了莉麗姐的題目希望能加持!!!!!
結果= = 題目跟我想像完全不一樣........
80%以上都是閱讀測驗,
只有一篇文言文@@ 這跟我練習的比重完全不同...
不過昨晚寫的、今早考的文言文,
都跟諸葛亮、荊州有關耶XD
然後很無聊就提早交了.....
9點20分走出教室,
就這樣......我踩上腳踏車回家....
來回腳踏車程1小時、上課1小時20分,太幽默了....

下午先跟洪東昇去買手套賠他= =
4個月前把他搞丟..唉唉...
想要順便買棒球襯衣,不過都沒找到喜歡的,
繼續穿附中的吧...不過那件快破了...
之後回附中練球,保持棒球手感。
今天大家段考的關係,所以2點就放人,
我趕著2點半就到操場,
希望能有充實的練球~~~~

在回附中的捷運站,
我正在把加值完的鈔票放回錢包,
後面的婆婆突然說:有一張掉了。
頓時令我和東昇兄極度無言= =
之後他問我們是學生還是在工作,
我們回答還在讀書,
婆婆說......學生就這麼有錢...........
好吧........我不知道該說什麼了= =

結果= = 加我只有八個人是怎樣....
我覺得我的怒氣在加溫= =
段考完有很充分時間,如果不打算帶去河濱球場練,
that's fine, 但是可以這樣全部都跑光光嗎....
8個人還要扣掉我是大一、2個高三,
這樣還有救嗎!!!
有人想打比賽,算了吧...連守備人員都站不滿了....
我覺得真的要好好整頓棒球社了....
這樣不是辦法阿!!!!
因為足球社一直用沙坑,所以我們就一直打高飛球...
能打的人沒來........剩下越看越心酸...
超難過的耶.....最後自己打也沒打好,真洩氣....

而且今天只有一個高一留下來練球,
一個喔!!!! 什麼叫一個?!?!?! 就是一人球隊的意思!!!!
去死吧!!!!!!!!

練到5點多,劉旭文第一次回來,
長途跋涉真辛苦他了~~~~~
球速有變快!!! (不然就是我太久沒接快球了= =)
然後又很呆的被我球K到頭 阿哈哈哈哈XD
剛練完球就下雨,感謝上帝!!!

晚上邊吃鹽酥雞邊看季後挑戰賽,
現在誠泰2比8落後.....
姑且不論誰贏誰輸,看失誤就知道多恐怖了...
尤其是高瑋手套線被布雷打斷真是太經典.....
哈~我的線也斷過XD
中華職棒季後賽加油!!!!!
我的賭注加油!!!!!!
(如果統一沒進冠軍賽,那我就直接賭贏了耶....)

近幾個月來,第一次對硬碟裡的電影感到不滿,
沒有當下立即性想看的電影.....
看厭倦喜劇了,需要動作.....
結果找不到= =  這種感覺超難受的...
最近真的沒有熱血戰爭片耶!!!!
為了不要每次都去百視達晃30分鐘繞圈圈,
先上網做功課看新片上架了些什麼,
發現戰爭類的根本就是舊片阿= =
完完全全沒有想看的!!!!!!
好心酸.....我現在需要激勵人心,
不要給我看亞當山德勒了!!!
(原本預計看的那部超難看,5分鐘卡掉= =)
影評晚點送上~~~~

一直忘記跟大家說,
我下巴完全康復囉~~~~(還是我跟大家說過了= =?)
要請我的趕快~~~先搶先贏~~~~

剛剛提過今天附中段考完,
大家從小到大幾百萬年的經驗,
在網路上看到的暱稱不外乎「爆拉」~「炸拉」~「死啦」~
我今天看到某人(他從沒看過我網誌XD)
的暱稱:「考很好,超開心」
幹...........超屌的= =  雖然我跟他不熟....
但是...祝福他..........別被圍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希望再冷點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