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壘球初登板
                 ------可歌可泣的故事

莫名的開始想念高中...
大學開學的英文分級考,
我用廖老頭的妙妙卷準備......
明天的國文OX考(不知道用意),
我用莉麗姐的國文試題準備.......
突然覺得,
大學老師(我習慣說老師,不說教授),
都很垃圾....
幾乎所有老師都不知道在說什麼....
高中大家說馬玲華、複製強(不改錯字)是垃圾,
那現在這些怎麼辦....唉唉.....

還記得暑假有個「冠偉」一直打電話推銷我去聽演講,
今天中午來了個口齒伶俐的傢伙,
叫我們去報名4年8000塊的演講課程,
根本是同樣的東西= =
一直在說我們沒競爭力就死定了之類的話,
這分明就是有問題,
雖然沒有到危言聳聽的地步,
但也太行銷了點................
你口才那麼好幹麻不去當傳教士= =

小崔崔的卡打掐在台大消失了...
太帥了!!!!!!!
他那台破車XD
看到台灣那麼多腳踏車真是感慨~
將來石油沒了,鐵更貴,
大家腳踏車會全被偷光光吧XD
跟水溝蓋一樣~~~~~

今天羽球新生杯抽賽程,我沒去,
給主辦單位抽吧~~~
還不知道我們是單淘汰還是分組預賽制,
衝阿!!!!
沒去抽的原因,是我去看學長比系壘XD
地科被物理慘電= =
13比1 call game= =
不過我有上場機會耶!!!
因為三壘手學長讓我上去~~~~
守最後一局,接殺一個人XD
然後在得點圈有人時上去打擊....
左外野高飛球接殺= =
大學壘球一打數無安打.....
繼續加油= =

明天附中段考結束,
預計下午兩點開始練球!!!!
要充實!!!!不要下雨!!!!
衝阿!!!!!

剛剛騎腳踏車回家經過撞樹地點,
發現斷樹被搬到旁邊拉封條,
我撞到以後才這樣= = 可惡...

天氣變涼了!!!
快變冷吧!!!! 我要freeze的!!!!!

上一篇不是附中領唱國歌嗎??
應該要熱血一點阿!!!
怎麼都沒有附中人留言咧!!!!!
快啦!!!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壘球初登板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