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請大家聽歌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拿到獎學金2000元,
真是久旱逢甘霖阿!!!!!
全部拿去買CD!!!!!
世界末日配樂版、變形金剛配樂版、
獵殺U-571原聲帶!!!!
說起我狂熱原聲帶,
還得歸功於國一的王宣評弟弟~~~
姓王、英文名字David,延伸出「大衛(胃)王」
讓我久久無法忘懷XD
他當初推薦給我的絕地任務真是經典經典!!!
導致現在無可自拔阿!!!!!
不過買CD之餘,還得買些書看看....
完全沒庫存了,現在在看別人的書.....

下午打羽球時在為3天後的新生杯調整狀況,
如果一場21分決勝負,體力應該還好,
只要不要像交大一天打八場就好= =
但是失誤真的很傷,發球掛網、回擊出界就會瘋狂掉分....
只要手腕不痛就好!!!!
對了,已經公佈參賽名單了,
男單28人、男雙18組、女單16人、女雙14組,
真是越來越少阿XD
沒有什麼熟悉的名字@@(有就見鬼了)
好緊張好緊張好緊張XD
嗚嗚......籤運好一點好一點好一點~~~~~

這星期的背景音樂是:
不怕       趙薇
作詞:孟惠 作曲:孟惠

回過頭看一看我們走過的路
所犯的錯也不過是迷路
撥開了烏雲才會看得清楚
那時誰都在乎是誰先低頭認輸

也許他很無辜背這樣的賭注
所以糊塗才愛得很殘酷
從前追的幸福現在看來模糊
是我懂得成熟還是愛情本來就是迷霧
我害怕幸福飛走所以才會哭
你害怕弄丟了他所以才無助
直到某天清晨
想那一幕才發現已不躑躅
我害怕幸福不回所以才不哭
你害怕找不到他所以才撐住
原來我們只是在愛的沿途
終於學會自我保護

我一向聽歌詞都很爛,
乍聽起來很好聽,可是仔細看歌詞其實寫的不怎麼樣@@
欲下載者請前往豬窩!!!! (瘋狂打廣告...)

統一獅三連勝狂電小蛇蛇...
三場得分9、14、13,你覺得我的賭注會贏嗎> <
這三場聽蔡明里講球真是太猛了,
我一定要朝他邁進!!!!!
超逗趣的耶.......哈哈哈!!!!
同時兩台不同主播打擂台,展元兄掰~~~~XD
總冠軍拜託一定要打到第六戰,
我要去南部看現場阿~~~~~~~~

天涼好個秋 16日北部低溫跌破20℃
受到東北季風影響,本周都將是陰涼天氣,
今天(14日)除了迎風面的台灣北部、東北部有短暫雨機會,
周二(16日)起氣溫會再下降,北部會降攝氏2度,
最低溫將跌破20度。
爽拉!!!!!這就是人生阿!!!!!!  
I LOVE YOU!!!!!

明天蘇打綠回附中耶~~~~~
沒什麼興趣 = =  純粹是一則新聞.....
A張海報好了XD

大學的軍訓課比高中無趣多了...
我愛勇伯~~~~
我要為了明天的軍訓集氣了....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請大家聽歌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