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覺得這個pose有點接近噁心變態的感覺 = =
但這是近期來我人生的寫照吧!!! 哈哈哈~~
我們可以用一副對聯來形容這張照片:
「紅顏薄命披散髮,胖子妖嬌似喇叭。」

這篇網誌不能在圍繞在宿營上打轉了,換個話題吧!!!!
把時光拉回星期天,宿營的隔天。
我在吃滿月大餐哈哈哈~~~10/12  滿月的隔天!!!!
中午國中同學老班底齊聚「洋蔥牛排館」,
很奢侈的進攻600多塊的牛排....其實我們很少吃那麼囂張的東西耶XD
沙拉、前菜、湯、主菜、甜點、飲料,樣樣具備非常完美,
因為我完全吃免費的給別人請,所以硬是要把湯加30塊包酥皮麵包!!!!!
酥皮超好吃的啦!!!!! 動末條了啦!!!!!!!

本次老班底出席11個人,最近會員有越收越多的趨勢,聲勢很是壯大....
吃完免費大餐後,我還可以看免費電影,為什麼生日可以過那麼久那麼愉快阿XD
而且我覺得整個時間點超match,事前完全沒查電影時刻,
一到微風正好20分鐘後有一場,位子也不錯,還有時間上廁所,超讚!!!!!
真不愧是我的生日滿月,PERFECT!!!!!!

所以我的星期天完全沒有休息到,宿營完還是很操勞 哈哈哈~~
早上去教會、中午吃牛排、下午看電影,弄到晚上才回家.....
行程滿檔阿!!!!
而且我下一個周末也滿了.....星期六去新竹、星期天打班壘、晚上看棒球賽!!!!
結果今天才發現星期天晚上要開大地盃的會.....
前一篇文章才說我要積極開會不能當大便人,看來...呃.....
(欣勇好像會看我網誌耶怎麼辦XDDDD)

你!!! 就是你!!! 我知道你還沒給我生日禮物!!! 沒錯。
不要以為滿月過了就沒事喔,我還有滿兩個月、滿三個月,
你!!!  還不趕快表示一下心意!!!! 我可是一直在等的喔!!!!!
幼稚園同學、國小同學、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
以後的同學、以後的同事、以後的同袍、以後的上司下屬正妹帥哥!!!!!
我的20歲生日禮物到明年的9/11以前都有效 哈哈哈~~~~

其實我有個想法,如果把宿營慶功宴往前挪一天變成10/19(農曆921)就超棒的!!!
因為國曆921生活股試煮、農曆921是慶功宴,然後生活股可以幫大家準備伙食XD
完全就是前後呼應!!!!!!  起承轉合!!!!!! 完美的句點阿!!!!

好久沒辦抽獎活動了!!!!!! 我們現在就來玩一個吧!!!!!
覺得胖子演喇叭花超正的人,就推文說「喇叭花的組合,一輩子只有一次!」
覺得胖子演喇叭花超鳥的人,就推文說「who care~~~~~」
主辦單位將會抽出一位幸運的得主,
送出胖子喇叭花耳朵上的那朵大粉紅花 哈哈哈哈~~~~~
兩種答案都能參加抽獎拉XD 不過一定要說正確的通關密語就是了XD

此抽獎不限地科系同學喔!!!!
幼稚園同學、國小同學、國中同學、高中同學、大學同學、
以後的同學、以後的同事、以後的同袍、以後的上司下屬正妹帥哥!!!!!
都可以參加的!!!!!

這活動就到...下週一慶功宴公佈獲獎幸運兒吧XD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繼續過生日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