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籌備新生盃
                 ------可歌可泣的故事

其實宿營結束後我也沒有比較閒.....
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總籌在總什麼?
如果說要沒日沒夜的忙碌,我肯定沒有婷湘學姊那麼拼命,
是因為其實新生盃有兩個總籌分攤工作的關係嗎.....
其實我跟婷湘學姊的任務內容也差太多了點....
他要管吃的、管睡的、管安全,我才懶的理那些咧XD
我是要做業績、安排比賽時間地點和一堆怪里怪氣的雜事...
婷湘做兩個整天,我做6個小時....
可是6個小時也沒比較輕鬆阿....我已經冒出一堆問號了= =

可喜可賀的是,新生盃報名截止囉!!!!
雖然過程真的很幹炮,一直在那裡低聲下氣的拜託大家一定要報名.....
後來目標還是達到囉!!! 而且還比去年多了很多組!!!!!
去年男單、男雙、女單、女雙分別為28 18 16 14組。
今年男單、男雙、女單、女雙分別為41 15 21 17組,還要加混雙的16組呢!!!
完全突破去年!!!! 只是男雙整個弱掉哈哈哈~要得名也太簡單了點....
總之呢,我們的業績比去年多了44.7%,比美國股市強好幾百倍!!!!

現在截止報名,就要忙排賽程、還有迎接比賽的到來!!!!!
10/22 23比完賽,我也要卸任總籌了 哈哈哈哈~~ 不想當了...累死人....
是有沒有這麼多雜事阿!!!!!
該吃火鍋的就要吃~ 該喝仙草的就要喝~ 是的是的!!!!
我已經在嚮往退休的生活XDDDD

各位親朋好友,星期三、四兩天比賽記得到場幫學弟妹加油喔!!!!
地科系報名了3個男生、4個女生!!!! 共8組!!!!!
動員全系去加油XDD 我當裁判會默默祝福他們的 哈哈哈~~~

這個週末又會很充實~~~~~衝阿!!!!!!!
手機費又破千了....這就是當總籌的悲哀嗎....唉唉....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籌備新生盃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