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被棒球拋棄
                 ------可歌可泣的故事







希望永遠都不要換季,
不然真的會熱死我...
今天一整天只想躲在冷氣房裡....
老媽水果給我柿子...完全就是不想吃...
吳明清也是帶柿子...媽媽所見略同= =
今天嚴重缺乏水果攝取...

小指頭吃蘿蔔乾腫的跟香腸一樣大.....
痛痛痛......籃球真的跟我無緣.....

晚上拿了5000塊免費招待卷去大魯閣打場...
要不是有免費的可以打,
還真不想跑那麼遠...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去美麗華耶= =
上次去的時候....他還沒蓋好......
我不是台北人.....什麼地方都沒去過....
完全不習慣大魯閣的投球機...
距離有點近,我揮的忽快忽慢完全被電假的= =
打超爛....手指又吃蘿蔔乾使不上力..
整個就是悶...天阿....我不會打棒球了....
10個人去,原本以為5000塊一定打的完,
結果只打了2000塊....真省....
不過交通時間真的花滿多的....

全身痠痛+愛睡覺...ZZZzzzzzzz.....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被棒球拋棄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