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段關於胖子來盤大鍋炒 
                 ------可歌可泣的故事






今天段考全部發下來了....
高中以來最慘.....
作文也是高中以來最慘...
我以為這次滿分30可以賺比較多分,
結果反而最低分....比以前滿分20還低...
天阿~~~我到底哪裡寫爛...
我很想改變自己的文筆阿...不要再寫白爛智障八股文了..
可是...真的很悲哀...

拿到優良學生的獎狀@@
好像沒怎樣嗎....吉祥物比較好玩XD
我還是決定不捐血了...
雖然可以讓身體製造新的血...
但...為了餅乾跟牛奶?!?!?!?!

晚上去買了新收音機~
我的老頭機總算退休了~
給吳明清騎機車載回家,真舒服~
不過我短時間都不會考駕照吧..
家裡也沒機車給我騎,考了放好看的...
19歲的生日禮物...哈哈哈哈...開始幻想了= =

星期三去打場?!
下星期二去看冠軍賽?!
都還是未定計劃.....

誰要教我怎麼破解DVD防盜燒....
我要偷檔案.....

●●●●●●●●●●●●●●●●
來出幾個無聊的中翻英題目,
紅色字是重點,「一定要」翻出來:


1.你我站住

2. A:你好棒阿!
    B:哪裡哪裡

3.阿唷,人家不想要拉~
●●●●●●●●●●●●●●●●


這就是今天的故事時間,
一段關於胖子來盤大鍋炒
        ------可歌可泣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