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觀賞度:















我壓根都不知道有這集= =
是看到載點才知道的@@
難道柯南在我心中淡化了嗎.....
沒有日文海報真是怨恨....

這次的主題設定在「神海島」,
傳說中鄰近海底有300年前海盜藏的寶藏,
於是神秘的鯊魚傷人致死、寶藏獵人、
少年偵探團尋寶紛紛出籠!!!!
這集,感覺頗令人失望,
沒有之前的令人驚艷之處,
還記得我之前在柯南系列說的嗎~~~
每個場景都用過了,摩天大樓、海底餐廳、飛機之類的...
這次到了一座亞熱帶小島,
感覺就沒有很吸引人,倒像是短篇電視會去的地方....

這集中差不多主角群都出現了,只差妃英理和黑衣人吧~~
喔對了~~怪盜基德缺席了~~
最佩服柯南系列的就是每個人的地位永遠不缺表現機會,
總是有辦法把每個人的特質表現出來,
就連高木、白鳥都還是老樣子XD
不過劇情方面就滿薄弱的,
尋寶是OK,但是推理過程、劇情鋪陳、華麗程度都不如從前,
電影版照理說要很猛的阿!!!!
怎麼感覺這麼普通........
唯一的死者是被鯊魚咬的,
而且是片頭很前面的事.....
不是我很血腥想看大殺戮,但這集的命案實在太無聊了點= =
出人命後的3分鐘就破案了= =
回味起來還是第14號獵物經典!!!
他的推理在我心目中地位還真不小XD

堂堂進入11集的名偵探柯南電影版,
大家還記得片名跟內容嗎~~~~~
不需要我列出來了吧~~忠實支持者耶 哈哈哈~~~
回想以前小學都把零用錢拿去買漫畫XD
這樣看下來,我還是最喜歡第14號獵物
在前年的10彈,偵探們的鎮魂歌其實就有點走下坡,
這集還是無法拉回來,期待趕快集氣完!!!!
該不會氣數已盡了吧~~~~江郎才盡~~~~
不要~~~~~都在漫畫連載600回破記錄了別這樣~~~~

解釋一下片名好了,
「紺」,有人會唸這個字嗎@@
連片名都不會念我看的好心酸....
他念ㄍㄢˋ ,不要懷疑 .... ㄍㄢˋ 碧XD
不過我倒是不知道有什麼涵義...
紺,「僧寺」的別稱,俗稱「天青色」,
東方國語辭典解釋的真好,
片中的古蹟真如其字面解釋一樣耶~~~(參考劇照)

另外柯南最大的賣點有一部分是配樂,
總有辦法請到大明星為他唱主題曲,
歷年來的配樂,不論是電視、電影,
出的配樂CD也夠多的~~~
我現在就邊聽最新版邊打網誌XD
不過還沒找到這集的原聲帶就是了~~~~
主題曲依舊悅耳阿!!!

柯南的內行人都知道,
片尾聽完主題曲還有一小段,
所以一定不要錯過喔!!!
有空就看看吧~~~
雖然不如之前出色,但終究是朝創紀錄奮鬥的動畫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oolgbm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